photo credit: Alex-de-Haas Country of captivating colours. via photopin (license)

最近有些事情想要進行

但又不知道是不是時候

每次星象預告看起來都很可怕

到底會不會影響到自己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瞧瞧吧!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此問題可每隔三個月詢問一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特別順利呢?
2.再按以下連結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專業上特別順利

抽到這牌代表你曾經辛苦經營的專業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成功,甚至也會吸引到不同面向的合作邀約,這將會使你的荷包滿滿,讓你更加堅信自己所堅持的道路是沒有問題的!倘若是學生的話,那代表最近的研究或是成績相當不錯,可望取得獎學金!

選擇二的你:在事業上特別順利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在工作上會遇到前來協助你的夥伴,這是因為你本身也很努力的關係,而上天(或公司)派人來加速你的效率,而這位夥伴可能本來就是你的上司,或是相當專業的人,他可以協助你在工作上所面對的難關,你也可以把對方當成你的顧問,若是有所疑難雜症,能夠找他詢問或是一起解決。

選擇三的你:在愛情中特別順利

抽到這牌代表最近的你的感情生活特別順利,有伴的人跟另一半的關係相當穩定,若有打算懷孕,這也意味著未來這幾個月會有喜事發生;單身的人也會遇到心儀的好桃花,最近若有甚麼聚會或是有朋友要介紹,或許可以嘗試認識看看喔!

選擇四的你:恐懼讓你難以掙脫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雖然有所邀約或是機會來向你招手,但因為過去受傷太重,或是擔心自己會重蹈覆轍,過往失敗的經驗影響你對自我產生懷疑,而導致你就算想要跨出那一步都覺得很困難。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未來是甚麼,免得因為自我顧慮太多,反而錯失了大好良機,而使得自己後悔不以。

選擇五的你:在人合作上特別順利

最近的你倘若有在計畫些甚麼或是打算進修的話,會有機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你會覺得事情做起來更加事半功倍,也會因為跟人合作的緣故而有所學習與成長。雖然這過程是有些緩慢的,但等將來你回頭一看,會發現自己在這段時間所獲得的經歷是無價的。

選擇六的你:在靈修上特別順利

抽到這牌意味著最近你的生活渴望有相當強烈的改變,而你也會想要有所斷捨離(不管是物質的或是關係上的)這可能難免會讓你感到有些痛苦,但你也很清楚這就是一個過程,協助你圓滿此生靈魂的課題(抽到這牌若是最近有甚麼重大投資或是消費建議不要太過於衝動,否則日後很容易會有所糾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