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Ukelens Another Imaginatio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週金星逆回雙魚與土星產生不良相位

而太陽與木星、冥王星形成緊張相位

所謂高度被認同、被讚賞的權威或是品牌

在未來這一週將可能受到質疑

這也意味著我們不再這麼容易被哄騙

而我們也會重新思考何謂真實的力量與影響力

此次坐檯牌卡:神奇奧秘貓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每一小步都是進步

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有一些計畫想要完成,而你身邊也確實有資源跟人脈來協助你,但請理解每件事情的運作都有自己的節奏,不見得會按照自己所渴望的去執行。只要能夠尊重每個合作夥伴的狀態,彼此之間便能夠找到其中的平衡點,而讓事情能夠順利地開展下去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腳部

選擇二的你:只有恐懼才能阻止你

未來這週將會有些機會跟邀約,但因為你內心還有其他的顧慮,而導致你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前進。這樣的擔憂反而使得你不敢去接受新的可能,甚至會因此失去了最佳的時機點,而導致未來的自己感到悔恨。建議你該試著跳出來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是甚麼,而不是為了無法掌握的恐懼或是未知而繼續浪費自己的時間。

健康狀況請留意:睡眠狀況

選擇三的你:每次結束都是新的開始

未來這週你可能會感受到人生是相當戲劇化的,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消息,使得你不得不改變自己原有的規劃。這樣的意外消息可能會讓你必須要做出類似轉職、搬家、或是感情狀況等等的重大改變,但總歸來說會很好的驚喜;倘若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不妨跟身邊信任的人談一談,或許較能夠穩定心神,為自己做出合適的決定。

健康狀況請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四的你:更長遠的路在等你

你的工作即將到了一個段落,或是投資已經有了收穫,逐漸地會看見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你也已經在嘗試尋找下一個目標,渴望更多的成就感。在那之前,不妨先停下來讓自己先喘口氣,花點時間跟身邊的人好好相處,或許在這過程當中自然就能夠找到下一步的答案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分享你的發現

未來這週你可能對於自己的人生或是這個世界有新的認識,而你也開始有不同的規劃,但難免會有所擔心,認為其他人可能無法理解你或是難以支持你。建議你不妨先試著跟你所信任的談論看看,或許你會發現彼此會在這過程當中,又迸發出新的火花,甚至因此讓你連結到更多的資源與人脈喔! (抽到這牌也意味著可能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認識到跟自己生活圈很不一樣的人,但當你試著去表達自我的見解與專業時,也會因此結識到貴人或是桃花喔!)

健康狀況請留意: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越是柔軟獲得越多

是的,在未來這週你可能已經獲得某些人的肯定或是讚賞,或是你已經取得了某些成就,但你對於自己的期待是更多的。然而,正因為你對自我相當嚴苛,而導致你身邊的生活或是工作夥伴也會感受到你無形中展現出來的壓力,反而不見得能夠工作得更有效率。建議你試著偶爾放鬆自己,做些傻事,或是暫時停下腳步去欣賞身旁的風景,或許會因此在生活中獲取新的靈感,來讓事情進行得更加事半功倍呢!

健康狀況請留意:運動傷害、痠痛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