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Sasha Popovic | Photography Monks in Lao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牡羊與土星、天王星呈現良好相位

未來這週合適將過去的想法整理一番

試著跟所重視的人表達 或是有甚麼特別的靈感

也可以記錄起來

或許得以在未來有意外靈光好用之處

此次坐檯牌卡:逐夢之路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面對真實的自我

在未來這一週你將會看清某些人(或許是上司、長輩、爛桃花等等)的真面目,這將讓你必須做些取捨,也或許也會讓你就此認清有些人根本就不是你想像中這麼美好。這過程難免會感到殘酷,但也會讓你下定決心面對自我真實的渴求,而不是一直討好著他人、為滿足他人期待而活著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別被當下的誘惑迷惘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接收到一些邀約(可能是爛桃花、可疑的投資、或是某人要介紹奇怪的對象等等),但是這些邀約來得不明不白,或是根本就是刻意隱瞞,一開始對方會畫個大餅使你想像可能的未來,然而你仔細思考,便會發現這長久下來不見得會是合適你的機會,甚至可能要付出更加慘痛的代價。因此,建議在未來這一週,倘若有任何邀約或是機會,建議三思而後行來得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跟腳痛

選擇三的你:甜蜜的負擔

在未來這一週生命中會有些驚喜(或許是工作機會,或是家庭出現新成員等等)出現在你身邊,但使你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生活,有了一些必須承擔的責任。這對你來說,可能不見得在你現在的生涯規畫當中,但也是一種新可能的出現,不妨抱持點希望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選擇四的你:遠離負能量的人事物

最近的你可能周遭的人有些低氣壓,難免影響到你們相處的氛圍,使得你也跟著鬱鬱寡歡。然而,你很清楚若是你跟著一起憂鬱,那事情大概難以解決,反而會跟著一起掉進漩渦當中。因此,還不如先讓自己倒退一步,或是暫時跟對方保持距離,等你將自己照顧好了、滋養夠了,也就能夠有力氣跟能量陪伴他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腸胃

選擇五的你: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

抽到這牌代表著最近的你可能會為了獲取某些人的肯定或是信賴,而拼命地完成他所賦予的任務,但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難以達到他的標準,或當你認為你已完成重要的任務,又會有其他的工作在等待著你,這樣遙遙無期的付出,只會讓你更加疲憊,也會讓你覺得自己的作為一點價值都沒有。是的,請你不妨停下腳步來,好好地思考,自己到底這麼用力是為了甚麼?難道一定要這樣無怨無尤地滿足他人的期待,才能夠獲得你所想要的嗎?還是有其他可能性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耳鼻喉感染

 

選擇六的你:沒有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在未來這一週或許會有些機會前來找你(可能是桃花、合作對象)這會讓你覺得很榮幸,因為代表自己的能力是被看見也被欣賞著。同時,這也會讓你有點難以抉擇,因為你手邊還有其他工作想要完成,而導致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好。建議你不妨找個信任的人或是了解你的人聊一聊,或許可協助你找到合適你的那條路。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桃花運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