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Hijo de la Tierra. Hold my hand strongl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回憶曾經如此美好

可以已經錯過了

但還是會希望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形象如同以往

即使在分手時是如此難堪

這次于玥就來協助大家看看

在曾經交往之對象的回憶當中,自我的形象是否美好呢?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在某某舊愛心中的形象是美好的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多爭執的回憶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跟對方在分開的時候,彼此都是帶著很多負面情緒在互相傷害,都把過多的期待放在對方身上,因此對方一想到你,多半都想起過去不愉快的回憶,感到委屈與犧牲,自然也不會有甚麼美好的回憶了。

選擇二的你:認為彼此都很幼稚

抽到這牌代表你們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但是彼此都太過於幼稚,在相處的時候難免都會用比較直接的話語跟對方溝通。在對方心中你的形象仍是停留在你是一個不成熟與不太懂事的對象,雖然相處起來覺得你很真誠,但對你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好感可言。

選擇三的你:愧對你的情緒比較多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內心其實還是很在乎你,可是他認為自己在這段關係中付出較少,也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回報你同等的愛情,所以你在他的內心形象是很美好的,只是他認為自己並不值得你曾經這麼愛他。

選擇四的你:可惜時間點不同

抽到這牌意味著你跟對方曾經有過相當甜美的回憶,對方也常常回味起你們當時的美好與青春,只是你們曾經有過的共識或是價值觀並不一樣,彼此當初的生涯規劃不同而分開,也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所以一想起你就有種心酸的感慨。

選擇五的你:對方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是美好的,只是,你所詢問的對象對於自己渴望的感情並不確定是甚麼,所以他常常覺得你很重要,卻又不甘於寂寞。他常常讓自己在感情當中陷入兩難,有時候好像很在乎你也記得你過去的付出,但又同時接受他人的示好或是曖昧關係。

選擇六的你:可惜價值觀不同

抽到這牌代表你跟對方在相處的時候都擁有自己的意見跟想法,所以你們無形之中都想要改變對方,希望對方能夠為了自己而有所調整。彼此堅持到最後,都覺得很疲憊也很有無力感,所以你在對方的形象就是一個有自我想法的人,不太適合相處在一起的對象。

選擇七的你:彼此都太過強勢

抽到這牌代表對方覺得你總是想要將自我的標準套在他身上,每次他想要跟你反抗或是溝通,你們彼此都難以獲得共識。你讓他覺得你是一個很強勢、想要面面俱到,卻感受不到你的溫柔跟情感的對象,因著如此你讓他更看清楚自己不適合跟甚麼樣的對象相處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