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Nelson Lourenço the magic bridg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在2017年年初 于玥想要帶給大家一份希望

有時候人生總有難過的時候

但願小小段文字能夠溫暖你的心

如果當下的你無法理解為何會抽到這個選項

就把這些文字暫時放在你的內心中 給它點時間發酵

倘若還是有不太明白的地方

再麻煩你留言讓于玥知道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奧修蛻變卡、指導靈指引卡、自我照顧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若對人生有困惑時,也歡迎回來測驗參考看看)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7年的幸福處方簽為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低潮總會過去的

這陣子可能遭遇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有時候他人也會擅自把自己的期待或是情緒放在你身上,讓你身上的壓力更加沉重,也因此你對於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然而,即使如此,他人的眼光或是聲音也許只是一時,又或者他們根本不知道你真實的煎熬與辛苦,倘若把他人的需求放在最前方,那麼你的需求又被放在哪裡呢? 他人也許會忘記自己說過的話,或忘了它們對你造成的傷害,但你得為自己的人生與需求負責,有時候學習著照顧自己、把自己的需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才有能量好好地照顧自己真心想要照顧的人事物。

選擇二的你:理解自我的限制

在未來這一年當中可能會有很多的機會,這對你來說自然是一件很值得慶賀的事情,你也應該要為自己感到驕傲。只是,所謂的名與利看起來是誘人,卻不見得是現在的你真正合適的,或是想要的。當你期待自己能夠好好地拓展自我的事業或是天空時,也請偶然停下腳步,給自己一些時間跟自己的靈魂相處與對話,甚至好好地讓身體靜養一陣子。 而當你能夠尊重自我的節奏時,你自然就能夠分辨甚麼才是真正合適於你的邀請,自然降低了很多白做工的可能性了。

【塔羅占卜】2017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

選擇三的你:保持彈性的空間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其實感到很疲憊,最近有太多事情讓你受傷或失落,導致你必須要武裝起自己,才能夠覺得被保護。然而,當你在心裏面蓋起一道牆時,自然也阻隔了自我與他人之間的連結,也無法讓他人理解你,你也因此感到寂寞。 而當你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房,不要太快去標籤他人的動機或是個性,相處起來彼此自然會感到自在,而你也會因此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認識到貴人或是好桃花喔!

選擇四的你:以退為進

你是相當重感情的,但在人生的列車上,總會有人來來去去,你也無法阻止生命之流的流動。而緊緊想要抓住一段關係,或是想要掌控感的你,卻又發現生命就是這麼無常,難免也會感到很有無力感。 這時候,請你好好思考自己希望能夠帶給重要他人甚麼樣的形象,是希望每次想起你,能夠面帶微笑又帶點遺憾,還是慶幸中帶點厭惡感呢?

【塔羅占卜】2017年的事業運如何?

選擇五的你:你並非一無所有

抽到這副牌意味這陣子的你可能感到很灰心,因為你感覺到自己甚麼都沒有了,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下去。然而,當你認為一切都走到谷底時,是否可以看看自己還擁有甚麼,至少你有電腦或是手機(不然怎麼能夠看見這篇文章呢?)、有個屋簷遮蓋著你。 這時候生命中的停滯或是空白或許在暗示你該拋下他人企圖丟在你身上的價值觀,好好地思考自己到底為了甚麼而活,是否自我的初心或是初衷還在呢?即使,可能不會有所結果,但還是想要為自己好好嘗試一場的事情是甚麼呢?

選擇六的你:擇你所愛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最近遇到一些抉擇,而身邊的人可能會給你一些建議,但你也不太確定自己真正合適的是甚麼,所以你試著將利跟弊分析得清清楚楚,卻又對自我的選擇感到懷疑。 這時候,請你好好凝視自己的內心,放下所有他人認為美好的外在條件,請你思考著自我想要的未來是甚麼,只有自我認真去感受,你才會明白何謂愛與幸福的去向,而非他人來定義你的人生。

【塔羅占卜】2017年戀愛運勢如何?

選擇七的你:施比受更幸福

對的,或許在前些日子或是原生家庭的經驗告訴你,倘若身上擁有資源,僅好好保守看管,否則意外甚麼時候發生誰都不知道。然而,在封閉了資源的給予的同時,也封閉了自己的內心與世界,他人亦感受不到跟你相處的溫度與連結。 當然,你的自我保護源自於過往的傷害,只是也請你好好觀察與思考,或許這世界上也有需要你的愛與支持的存在(即使是動物或是大自然)只要多做一點點小動作,你會發現你是可以帶給他者幸福的,你會因此更肯定自我的生命價值。

選擇八的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在未來這一年你可能會獲得一些美好的機會,讓你得以展現才華,但同時你也會害怕出糗或是做得不夠好,擔心被批判或是責罵,而只模仿著他人的表現或是推卻了機會。而該去思考的是,對於自我成功的擔憂是甚麼,還是其實對自我根本沒有信心,難以相信自我能夠勝任新的工作呢? 請你好好凝視著他人對自已的讚賞與信任,能夠感謝他人的肯定與敬重他人的肯定,只能好好地展現自我,讓鍾愛的人為你感到驕傲。

選擇九的你:示弱是讓他人能夠發揮自己的功能

抽到這張牌意味著你是個自尊心很強烈的人,即使有時候生命中遇到低潮,你依舊會努力咬牙撐過,不允許自己展現出一絲脆弱的模樣。即便你身邊的人看了心疼,也會為了維護你的自尊心而不敢將援助之手伸過來。 倘若你真的很想要休息,或是暫時遠離人群,不妨就對鍾愛或是信任的人撒嬌吧!每個人都需要被需要,而當你願意在他們面前展現自我的脆弱,他們會感謝你的信任,也會感覺到自己在你生命中是有發揮的功能性的。

【塔羅占卜】2016我該感謝自己甚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