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e snow bunny Coincidental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一年又要結束了 這一年過得如何呢?

可能有值得歡慶,也有很悲傷的故事

這一年走得跌跌撞撞,也會有辛苦與開心的時候

而我們該感謝自己甚麼呢?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2016年該感謝自己甚麼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感謝自己捨得放下

過去這段時間你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感情或是回憶,但你很清楚這些美好也只能停留在過往的歲月當中,不太可能再擁有了。你也很清楚倘若再緊抱著這殘破不堪的關係,也只會使得彼此更加難堪而已。所以你的捨得放下,也是成全了你與對方的未來與無限可能性。

選擇二的你:感謝自己遠離痛苦

在過去這一年你可能遭受了很多無端的攻擊與傷害,你已經傷痕累累,你也疲於去面對那些聲音。所以你開始懂得保護自己,或者躲藏,或是遠離,或者充耳不聞,但這都是需要能量與勇氣的。所以,不妨好好擁抱自己,感謝自己,對自己說一聲:辛苦你了。

【塔羅占卜】舊愛是如何看待我的?

選擇三的你:感謝自己跨出舒適圈

對的,過去這一年你的生命中可能面對了一些挑戰,這樣的挑戰讓你有些膽怯,過去的失敗經驗也讓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但你終究還是面對了新的機會,勇敢地跨出舒適圈,且獲得了比自己想像中還要美好的成就。雖然內心還是難免有所疙瘩,但你終究為了自己勇敢一回,值得為自己感到驕傲了。

選擇四的你:感謝自己的忍讓

過去這一年你可能必須有些取捨,即使生命中有其他的選擇,你終究還是坦然地面對了你當下的責任,乍看之下好像你不想要改變,你的生命就此停滯。但做這個決定並不容易,也很心酸,你很清楚自己是為了甚麼而忍讓,因為在你心裡還有更重要、更值得守護的價值。因此,不妨好好地感謝自己這段時間的忍耐與堅定吧!

【塔羅占卜】最近你們的關係會有所突破嗎?

 
 
 
 
 
 
 
 
 
 
 
 
 

選擇五的你:感謝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取得平衡

過去的你可能曾經在人際關係中遇到很多挫折,但你願意學習與調整,你也願意伸出手跟別人一起合作,盡可能找到彼此共同的理念與目標,並取得彼此共識的平衡點。謝謝你自己願意給自己這個機會去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在合作的過程當中也看見他人的美好與優勢,也讓自己的生命看見了更多的可能性。

【塔羅占卜】2017年的事業運如何?

選擇六的你:感謝自己成為生命的主人

在過去這一年當中你可能慢慢覺得對自己的生命有掌握感,那是因為你願意做些冒險,你也願意肯定與支持自己的選擇,才走到了今天。在這過程當中難免有人唱衰你,或是擔憂你,你聽到了不同的聲音,卻還是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因此,請謝謝你的辛苦與堅定,好好地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