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en shirakawa Solid Love via photopin (license) 通常想要聯誼是想要脫離單身

自然也會希望能夠遇到好的對象
但也怕遇到不適合自己的爛桃花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這次的聯誼(或是相親)會不會遇到好對象吧?
 
倘若結果不理想的話
就當作是交個朋友
誰知道對方的親友是不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呢?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這次聯誼/聚會/相親是否會遇到好對象呢?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見熱情如火的對象

抽到這副牌的你可能會有點擔心自己遇到不合宜的對象,所以內在有點抗拒,且也害怕這次聯誼是否會遇到爛咖。然而,在這次的聯誼當中你會比自己想像中還要來得受歡迎,也會遇到真心想要認識你的朋友,所以不妨打開心房嘗試看看吧!

【塔羅占卜】舊愛是如何看待我的?

選擇二的你:還沒準備好接受新戀情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內心還是難忘舊情,所以就算遇到了不錯的對象,還是會拿對方跟舊愛做比較。雖然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內心難免還是會覺得有所缺角,建議先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否則猶豫不決的話也可能傷害到新桃花喔!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享受單身生活?

 

選擇三的你:會遇到亂槍打鳥的對象

抽到這副牌代表最近的聯誼會遇到極度想要脫離單身的人,而他只要覺得你有點姿色或是外在條件還不錯,就會對你窮追猛打或是在嘴砲吃你豆腐。因此,倘若遇到一開始就把話講得很滿或是很甜的人,請小心他可能不是真心想要認識你,只是急忙想要找伴、趕進度而以。

選擇四的你:遇見想要穩定的對象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你會遇到想要穩定下來的對象,但是對方很可能只是因為原生家庭的壓力或單純年紀到了,而想要成家。這樣的對象不見得不好,只是可能較為有自我的框架或是傳統,建議還是多多地認識與相處,才能夠知道彼此是不是真的合適。

【塔羅占卜】2017年戀愛運勢如何?

 

選擇五的你:遇見多情種子

抽到這副牌的你代表最近的聯誼或是聚會很容易遇到待人體貼、細心的暖男或善解人意的暖女,你可能在互動中被他的貼心所感動,但後來才發現他對異性都是如此,甚至他也不會對其他對象的示好拒絕,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是朋友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倘若只是想要被照顧,可以考慮跟他相處看看,但若是很在意對方的專一程度,那建議不要冒險比較好。

選擇六的你:遇見日久生情的愛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接下來的聯誼可能會遇到聊得來的朋友,但一開始你們可能對對方都沒有興趣,只是互相交換聯絡的方式,而對方或許也是對感情比較保守的人,所以他在跟異性相處時也較為小心謹慎。然而,若是日後多花點心思跟對方相處或是聯繫,有機會發現彼此很多想法跟價值觀是雷同的,而因此在互動當中慢慢產生火花也說不定喔!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的戀愛都談不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