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xovesphoto Contraluz / Backl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對方的心思好難猜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忽遠忽近

好像有一道牆阻隔在你們之間

你很想接近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就讓于玥來協助你吧!

(此測驗只限定戀人未滿的朋友喔!)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更接近某某人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肯定與稱讚對方

你們似乎都是相當矜持的人,對方也比較笨拙且沒有自信,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他的感情與喜好。所以若你多多肯定與稱讚他(尤其是針對工作與專業的部分)他就會對自己比較有信心,也會覺得你其實是一個很好親近或是了解他的人,你們自然就可以較能夠能夠貼近彼此了。

【塔羅占卜】最近你們的關係會有所突破嗎?

選擇二的你:放下控制的心態

你們的外在條件都不錯,所以對方可能也有在考慮其他對象,雖然他現在跟你相處的感覺還不錯,但並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因此,若是你一直把重心放在對方身上,對方反而很有壓力也會想要逃開。建議最好將重心放在回自己身上,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試著找到你們共同的興趣與話題,而當他跟你相處覺得有趣時,就會提高被你吸引的可能性了。

選擇三的你:看清楚對方真實的樣貌

其實你們都在感情中受過很多傷害,所以你們都不太能夠相信對方是可以給自己幸福的。請你也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看清楚對方真實的樣子,並且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否則一直委曲求全的結果,搞得自己很受傷,而對方也覺得你不是真正了解他。與其把他當成情感對象在互動,還不如先當一陣子朋友來得輕鬆自在。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大翻身呢?

選擇四的你:裝神祕與優雅

對的,你的情感對象是一個很容易被有神秘與優雅氣質的人所吸引,倘若你讓他感覺到你是很容易手到擒來的對象,那他就不會懂得珍惜你,他會想要去找更有魅力跟有挑戰性的對象。因此,倘若你讓他感覺你是有內涵、有自我想法但又讓他猜不透的人,他就會更想要撥開你的神秘面紗,向你靠近了。

選擇五的你:發揮你的鬼靈精怪 因為你的情感對象是一個對人事物相當好奇,但又不太有耐心的人,所以你必須是一個很有創意但又讓他猜不透的人。由於過去你所嘗試的努力都是想要待他好,也沒甚麼機會讓對方看見你的好,他自然對你不會感到興趣。因此,當你不按牌理出牌,甚至讓他覺得你的注意力不見得完全在他身上時,他反而會感覺到跟以往氣氛不同,會想要了解你真實的想法跟狀態了。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享受單身生活?

選擇六的你:友善對待周遭的人

其實你是一個相當敏感與貼心的人,對於自我所在乎的人你往往會付出許多,但對方難免會因此感到壓力或是被操控的感覺。而當你將這樣的愛分散到其他人時,他才會真正感覺到你對他的愛是獨特的,一旦他因為你的轉移而感到失落,他自然就會正視你曾經給予過的滋養與照顧,慢慢就會懂得珍惜你給他的愛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