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20160609-D4-自助婚紗ND4_6535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們總是吸引到爛桃花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對方

又不好意思說:對不起,你真的不是我的菜,可以滾離我的世界遠一點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該如何擺脫爛桃花的糾纏呢?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擺脫爛桃花的糾纏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假裝自己很高標準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的個性很單純,所以大家都很喜歡親近你,可是相對也覺得你也很欺負或很好騙。因此,若是有意無意地展現出你很在乎外在的條件或是你心裡面已經有一個很欣賞的對象(即使是偶像明星也沒關係)對方就會知難而退了。

選擇二的你:假裝很忙沒空戀愛

其實你過往在感情中的傷痛還沒完全復原,但總會有人自以為好心地要幫你撫平傷痛。這時候就算是真的需要時間療傷,也不見得能夠讓自己清淨下來,因此,不妨就讓桃花知道你現在工作很忙,還沒空談戀愛,若是他對你是真愛,說不定也願意等待。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大翻身呢?

選擇三的你:你的戀愛對象還沒出生

有些爛桃花總是自以為自己條件很好,或是認為自己才是可以給你幸福的人,與其如此不妨讓他知道你心裡面的理想對象只存在小說或是偶像劇之中,倒也不是他真的不好,而是你很清楚知道自己就是跟他的期待不一樣。若他還是願意為了你的標準努力看看,說不定對你是真愛了。

選擇四的你:展現專情與毅力

其實你本身對於感情擁有自己的原則,偏偏吸引來的對象都是玩咖居多,這時候就該誠實跟對方說你其實要的是穩定且專一的感情,若對方沒有辦法給你承諾或未來,或是對方身邊還有其他對象,那麼就堅定地拒絕他吧!

【塔羅占卜】最近你們的關係會有所突破嗎?

選擇五的你:你的爹娘反對

其實你對愛情也有自己一定的期待跟標準,若是真的遇到非你理想的對象來追求,確實會讓你滿困擾的。與其如此,或許可以試著丟出爹娘的標準,讓對方知道要成為你的理想伴侶還需要經過父母這一關,對方自然會覺得很困難,摸摸鼻子地訕訕離去了。

選擇六的你:內心還有舊愛放不下

你所吸引到的爛桃花往往都滿自作多情,你可能已經有表現出你的拒絕,你真的希望彼此當朋友會比較自在,但對方仍舊契而不捨。這時候不妨告訴他你內心還有一個放不下的人(不管是否真實存在)讓對方知道他永遠無法超越那個理想對象,或許他就會乖乖退到朋友的位置了。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修復與他的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占卜 桃花運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