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小口兩子已很美. via photopin (license)

已經受夠了跟他的關係一直模糊不清 對方又不給個交代

難道會一直這樣不了了之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你們最近的關係是否會有所突破吧!

(此測驗只限於針對目前在曖昧狀態的對象喔!)

 

此次坐檯牌卡:golden universal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和某某人的關係會有所突破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恐怕結果要讓你失望了,對方總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以自己的感受為中心,所以他不在意你對他的感情,對他來說,維持這樣的狀態就是最舒服自在的,不需要為了他人調整自己,所以未來不會有甚麼突破喔!

選擇二的你:找到新的溝通方式

其實對於對方而言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只是他覺得跟你之間的頻率好像不太對,而若是你能夠找到你們之間共同的興趣或是話題,他自然就會覺得你好有趣,對你有更進一步的想法與認識了。因此,恭喜你,未來三個月可望有所突破喔!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的戀愛都談不久?

選擇三的你:談感情太麻煩了!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可能會發現你的對象總是忽遠忽近,你猜不透他的心思,其實他過去在感情經驗中不太愉快,加上他本性並不喜歡束縛,喜歡享有現在單身的空間,所以未來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會有所突破。

【塔羅占卜】舊情人是否想回到我身邊?

選擇四的你:小心第三者介入

你的他雖然很享受跟你曖昧的感覺,但他目前內心不只有你一個人選,他認為現在這樣的曖昧很不錯又不需要負責任,多少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因此,未來這三個月你可能會突然發現他有新戀情,但很可惜他的新對象不見得是你。倘若不想這樣被對待,還是趕緊退出這場遊戲吧!

選擇五的你:舊愛新歡來攪局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跟他之間可能還有前任或是過去喜歡的對象還沒斷得乾淨,導致過去的幽靈會來干擾你們之間的戀情,這也會使得彼此的關係充滿不確定感,也會對對方疑神疑鬼的,因此,若是不想要被干擾,建議還是想想自己真心想要的感情是甚麼吧!

 

選擇六的你:你不在對方的生涯規劃中

雖然你跟他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曖昧,但是對方可能有其他的生涯規劃,尤其現在要衝刺自我的事業,對於你們的感情並沒有特別的想法。因此,在未來這三個月中,你們的關係仍會處於這樣模糊不清的狀況,而不會有所突破。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占卜 桃花運 感情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