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unset Kiss via photopin (license)

戀愛要談得久遠似乎是一門學問 即使是知名螢幕夫婦也不見得能夠走到最後

有時候我們也會思考莫非是自己的問題嗎?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吧!

 

此次坐檯牌卡:circle of life、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何我的戀愛都談不久?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太過於口直心快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且思慮很快的人,但有時候太急著要表達你內心的話語,常常不由自主地說出傷人的言詞。這使得你的另一半會想得多,也讓你的對象認為你都只想著自己的感受而沒有顧慮他的。建議在接下來的親密關係中,還是小心自我的言語與表達,免得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選擇二的你:活在自己的世界觀中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某個程度來說,你對於自己的世界觀與價值觀深信不疑,你很難踏出自己的舒適圈。然而,兩個人結合就是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與文化差異,倘若沒有打算試圖了解、接納與對方的世界產生對話,進而勇敢地踏出自我的舒適圈,那也難怪對方都覺得在跟你對話就像是對牛彈琴了。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

選擇三的你:自尊心太強大難以接近

其實你是一個很有才華跟遠見的人,但有時候太過於在意自我的面子問題,倘若你的對象說了些甚麼傷害了你的尊嚴,你就會一直記恨在內心當中。而你的另一半也會覺得很疲憊,因為必須要小心捧著你的玻璃心,但又覺得自己走不進去你內在防衛的城堡當中,久而久之,彼此的情感自然難以交流了。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享受單身生活?

選擇四的你:老是把幸福交給對方

對於愛情你有一定的憧憬,所以你對於自己的要求很高,你總是期待自己可以成為很完美的伴侶;因此,你試著去滋養與照顧對方,希冀你的另一半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回應你。然而,因為你對對方太好,你總以為對方才是你真正幸福的鑰匙,對方反而會因為你的期待而壓力太大,甚至認為你嘗試要掌控他,他也會因此看不見你真正的美好跟魅力了。建議將滋養自己的能量多多放在自己身上,唯有先給予自己幸福才能真正招喚幸福。

選擇五的你:太容易受他人影響

你在關係裡面雖然還是有所期待,但是對自己也不太有信心,所以當身邊的人跟你說三道四的時候,你很有可能就因此難以相信愛情或是你的對象。這也意味著你內在常常有很多聲音,你還不太確定自己要的感情是甚麼,才會常常感到徬徨猶豫。因此,建議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愛情是甚麼,在關係裡面本來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不需要向他人交代些甚麼呀。

選擇六的你:一直跟過去做比較

【塔羅占卜】舊情人是否想回到我身邊?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或許因著過去的原生家庭或是情感經驗,讓你曾經受創很深,而每次要進入親密關係時,你也難免會擔心再遭受到同樣的傷害,或是會拿過去美好的經驗來要求現在的另一半。然而,這會使得對方總猜想你到底愛他還是愛著過去的影子,最終只會讓對方認為"你就乾脆繼續跟過去的幽魂談戀愛就好"而離去了。當然,不論是傷害或是曾經的美好親密,一定有你的原因讓你繼續選擇耽溺,但若是一直沒有辦法真正去面對內在的失落,體會到過去終究已經過去的話,你的耽溺恐怕會持續阻擋你接受幸福,同時也會傷害真正想接近你的好桃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占卜 桃花 感情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