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Piyushgiri Revagar Evening Sunl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事情看似已經走到了絕路 但其實不見得如此

或許有更好的安排正在等待著你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最近三個月在哪方面會大翻身吧!

 

此次坐檯牌卡:亞特蘭提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在哪方面會大翻身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在金錢的部分會大翻身

最近的你要留意可能會有不同的賺錢機會跟你招手,可是這很可能不是你擅長或是熟悉的方式,建議你可以多多地觀察,並且評估你可能需要承擔的風險。基本上還是要留意簽訂的合約跟文書的部分,那麼就很有機會在新的可能中獲利了。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開花結果?

選擇二的你:在健康的部分會大翻身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你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好轉了,或是你最近身體生病了,你就會遇到不錯的醫師或是合適你的療法,雖然療癒的過程是緩慢的,但總會遇到貴人。因此,這副牌也暗示著你不要太過於著急,讓一切事情按照他的進度與節奏去發展,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選擇三的你:在工作的部分會大翻身

最近的你將會發現自己越來越搶手,尤其在職場上容易被貴人所看見你的表現,因此在未來這三個月建議你盡力做好每件事情,機會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降臨,而且甚至可能不只有一個工作機會或升遷機會向你招手,不妨努力為自己爭取看看吧!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修復與他的關係?

選擇四的你:在愛情的部分會大翻身

最近的你會發現自己很有魅力,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搶著要跟你相聚,或是突然之間有很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而你也樂在其中,而容易在這過程當中認識到新的桃花。然而,若是沒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也可能出現左右為難或是與新歡舊愛都難分難捨的狀態喔!

選擇五的你:在合作關係的部分會大翻身

由於前陣子你擔心會發展衝突而選擇討好你的夥伴(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上的夥伴),卻發現對方容易得意忘形,而當你願意跟他說清楚,或是在行動上表達你的立場,做好自我角色該盡的本分,分割好彼此的界線時,對方就不至於繼續踩你的底線,而你們彼此的工作就能夠順利進行了。

選擇六的你:在靈感與思緒的部分會大翻身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已經累壞了,被很多情緒所干擾而難以做出正確的選擇與決定。而當你願意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好好讓自己放鬆與休息,你就會有很多不同的靈感,或是曾經沒有想通的事情突然之間想通了,這樣的想法將會協助你更清楚未來的方向,更理解自己的渴望,也會懂得去運用你所獲得的資源與人脈幫助你推展事情的進度或生涯方向。

【塔羅占卜】2017年有甚麼好運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