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 One Summer Evening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總希望自己在異性眼中是受歡迎的 即使沒有花容月貌或姣好的身材

但起碼可以吸引到好的桃花 就讓于玥來幫你測試看看你是否會讓異性發狂的人!

此次坐檯牌卡:golden universal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會讓異性發狂的人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對方因為你的防備心而發狂

由於你在過去被傷害的經驗太多,對自我也很沒有自信心,所以寧願把自己關在象牙塔當中。因此,你的桃花或是異性朋友會覺得你很有防備心,每次跟你一起玩都玩不起來,到最後都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比較好,自然會因為這樣而發狂了。

【塔羅占卜】我該如何修復與他的關係?

選擇二的你:他們因為你很跳tone而發狂

其實你是一個好奇心跟好勝心都很強旺的人,所以異性若要跟你比拚或是競爭,往往會覺得你甚麼事情都幹得出來,所以他們都無法猜到你的下一步是甚麼。因此,若是真的想要追你的人,往往也因為猜不透你而發狂。

 
 
 
 
 
 
 
 
 
 
 
 
 
 

選擇三的你:因為內心戲很多而發狂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你的內心戲總是很多,每次異性跟你相處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翼翼,深怕你是不是會錯意或是因此而受傷。所以,即使有人真心想要接近你,也會被你的負能量所拒絕在門外,倘若想要提升自我的吸引力,還是建議多主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以正面觀點去看看這世界,免得跟桃花擦肩而過喔!

選擇四的你:他們因為你的多變而發狂

你本身是一個很有魅力且有吸引力的人,但在不同的場合所散發出來的氣質都不一樣,所以他們都摸不透你。但這也引發了他們想要吸引你與征服你的慾望,對於異性來說,你就是充滿著神秘感的女神/男神一般,總想對你的內心一窺究竟,甚至想要成為你身邊人人稱羨的對象。

【塔羅占卜】舊情人是否想回到我身邊?

選擇五的你:你的親和力讓異性發狂

你跟人相處的時候總是很單純跟親切,你不會特別去定義誰,只要談得來的都是好朋友。因此,你身邊總是會聚集很多人,不管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大家都很喜歡親近你,但也因為如此,若是真的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就會覺得你總是朋友情人的界限都抓不準,難免會讓他覺得不安而抓狂。

 

 

選擇六的你:因為你的沒自信讓他們發狂

你身邊的朋友嚴格來說不算多,真正會對你好奇的異性朋友,往往都是對你有了好感而想要接近你,但你會因為對自我的沒信心,加上對感情的雷達太過於遲鈍的緣故,導致他們就算對你示好,你也不會想太多,難免會讓他們覺得很灰心,認為你的沒反應就是在婉拒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