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r.snitch Vinyard Hug via photopin (license)

你跟他曾經甜蜜過也彼此信賴過 可是卻因為種種的誤會

導致彼此無法再向對方靠近.... 就讓于玥來幫你測試看看 你們是否還有修復關係的機會?

(此問題只針對曾經在一起過或是曖昧過的對象喔!)

此次坐檯牌卡:亞特蘭提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此測驗建議隔三個月再占算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修復跟某某人的關係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精彩

雖然你跟他曾經有過很多美好,但他可能覺得你們之間的生活過於狹隘,彼此的相處已經走向句點,沒有任何活力可言。倘若希望對方可以回心轉意,那就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比以前更精采,讓他驚訝你怎麼沒有他反而過得更快樂,他就會因此對你的改變感到好奇,自然就會開啟新話題的機會。

 

選擇二的你:尋找你們共同美好的回憶

於你們曾經都有過美好的回憶,對方對這段關係也還有所留戀,只是礙於現實或是自尊的原因無法拉下臉來。因此,建議你可以主動跟他提及你們曾經的美好回憶或是共同點,引發對方回想過去你們有過的點點滴滴,或許就能夠讓彼此的關係較為軟化喔!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會桃花朵朵開嗎?

選擇三的你:跨出自己的舒適圈

由於你們過去有過太多的爭執與誤會,對方看見你只會想到彼此衝突時難堪的畫面,暫時也難以面對你們之間的關係。而當你將生活重心放在新的興趣或是桃花時,對方就不容易感覺到以往你們相處的壓迫感,他也會藉此知道你自己有所改變,那麼重新與你聯繫的可能就會增加了。

選擇四的你:愛你自己

是的,愛你自己。這跟修復關係的連結在於,曾經你跟對方相處的時候非常沒有自信,可能依賴心也較重,而對方因為你對他的依附覺得沒有空間而感到窒息,甚至認為跟你在一起時只會只彼此的生活更加束縛、有壓力。而當你試著取悅自己、將自己當成愛人時,你自然而然就會產生出信心,對方就覺得你已經煥然一新,更能夠自在地跟你在一起了。

選擇五的你:保持距離更舒適

由於你們彼此都是自尊心很高的人,所以在過去的關係當中一直相互傷害彼此,導致你們都傷痕累累。現在的你們為了保護自己,反而更像刺蝟一般地相處,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地溝通。因此,建議你暫時跟對方保持距離,試著跳脫出彼此應該有的角色跟立場,試著去看見對方的優點與曾經為這段關係做的努力,或許這段關係還有一線生機。

【塔羅占卜】最近是否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

選擇六的你:給予彼此美好的祝福

抽到這副牌其實意味著你們都已經在前往未來的路上,對方也無心修復你們之間的關係,對方認為或許現階段對彼此來說就是最好的安排。因此,與其一直想抓著這段關係不放,還不如試著祝福對方與自己,都能夠找尋到合適自己的幸福。倘若抱持著這良善的信念,說不定會在不期而遇的路上,給彼此最真摯的微笑或擁抱,感謝彼此曾經的陪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