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hanePix Sailing to Cape Co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一週金冥合相將協助我們了解曾經對自我價值之質疑

而水星與土星的合相將使我們思考人生的議題與未來方向

但這兩個相位都指出我們到底該由誰來定義我們自身

我們的言語?我們的文化?我們的性別?我們的年紀或是生產力?

而在23日過後,太陽射手將會帶領我們好好檢視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有新的靈感或是機會,而你可能也是因為遭受他人的啟發,卻因為對自我沒有信心而感到猶豫。然而這對你來說,也是一個開展自我生命新的機會,或是新的與他人連結的可能,與其眼睜睜讓機會溜走,還不如試試看自己究竟可以走到哪裡。(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若有想要脫離單身,建議積極參與聚會,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舊情人是否想回到我身邊?

 

選擇二的你:腳踏實地最實在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的未來與生活可能有些想像,可能也遇到讓你能夠有所憧憬的對象。雖然說有夢想是一件很美、很棒的事情,但一旦有過多的期待反而會讓自己更加失落,有時候也會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壓迫感。因此,建議還是量力而為比較好,若真的想要有所改變,也得一步步慢慢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停止讓過去傷害你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受到讚賞與肯定(感情與工作都有可能)但因為過去的失敗經驗讓你不敢相信自己是值得美好的。然而,過去雖然也有不成熟的地方,卻不代表你就是糟糕的人,這樣的機會正好讓你檢視自己究竟成長了多少,允許自己能夠為自己好好慶賀一番。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開花結果?

選擇四的你:享受辛苦的成果

是的,前陣子的辛苦終於來到了可以慶功的時刻(未來這週的聚會也很多),而你也值得此時的豐收。只是你難免會對自己的選擇有所質疑,但也清楚在這過程也有資源與貴人的相助。與其說好好慶賀自我的成功,還不如說是慶賀眾人的成功,慶賀他人對自己的讚賞與獨到的眼光。

健康狀態請留意:水腫與發胖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會桃花朵朵開嗎?

選擇五的你:慌亂的起點

在未來這一週可能有新的工作機會或是桃花出現,但來得過於突然讓你不知所措,你幾乎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反應,你幾乎覺得自己根本就在耍猴戲。而其實你比想像中來得有能力應付突發狀況,不妨大膽做些嘗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六的你:接納不能改變的現狀

在未來這一週的你可能會感到有些失落,因為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預想的軌道之內,你甚至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或是價值。這對你來說,雖然不太好受,但也是你身邊的人可以在你生命中發揮功能的時候,不妨跟信任或專業的人聊聊你的沮喪與挫敗,允許情緒的流動,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會從中發現值得學習之點與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