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Niceday83 A Nice View via photopin (license)

即將年末了,卻總是遇不到欣賞的對象

實在很希望生活有不同的可能

最近到底有沒有遇到新對象的可能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遇到新對象的機會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遇到來攪局的爛桃花

你對於愛情有自己的憧憬,所以對於新對象你也有自己的想像,所以不想馬虎。最近也可能透過玩樂或是旅遊而認識到新對象。然而對方可能只是擅長講甜言蜜語,但不是真心要給你未來,建議你多多觀察跟認識比較好。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愛情像是一場甚麼樣的旅行?

選擇二的你:太忙碌而懶得認識新對象

最近的你生活有太多太多需要忙碌的事情,也期待自己可以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即使真的有人對你示好,你可能也當作玩笑或是一廂情願地帶過去了。倘若真的想要有新的對象走進生命,建議還是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放放鬆,或許就有精力認識新桃花了。

選擇三的你:新的對象非我族類

對的,最近的你可能因為工作或合作的緣故認識到新對象,但新對象可能太過於自我或是怪咖,讓你感受不到對方真心想認識你的誠意,當然,你的內心可能也不見得真的想要認識新的對象。因此,在接下來的日子,你倒是寧願把重心放在眼前該忙碌的事情上面。

【塔羅占卜】舊情人是否想回到我身邊?

選擇四的你:純純的愛吸引人

最近的你可能因為在事業與工作的表現相當不錯,引發有些人想認識你或是想介紹對象給你。倘若你是單身的狀態,不妨可以多多接受他人的推薦,說不定會在這當中遇到真正欣賞你、願意給你幸福的人喔!

選擇五的你:一個人也很好

對於愛情你有自己的假設,不太容許別人挑戰你的標準,所以就算最近有人對你示好,對方可能因為你的嚴苛標準而被你拒絕。雖然你寂寞,但也不想浪費自己的生命去討好或是迎合他人的喜好,所以就算有新對象出現你也不見得會想接受。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甚麼好事?

選擇六的你:因著自卑將桃花往外推

雖然你本身對於愛情很渴求,但是又擔心自己不配得美好的感情或是對象。最近可能會透過朋友、聚會或是進修而認識到不錯的桃花,但因為跟對方身分或外在條件有所差距而不敢努力看看。建議若是真正欣賞對方,不妨給彼此一點機會,別因為一時的自卑而耽誤了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愛情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