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rhyndman Liquid Sky, Fortune via photopin (license)

一年轉眼間就要結束 對於新的一年是否有新的期盼與渴望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2017年有甚麼好運在等待著你吧!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2017年會有甚麼好運等著我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煩惱的事情將會獲得解決

曾經過往有讓你感到很恐懼、擔憂或是停滯不前的情況,將會在未來這一年獲得解決,那也是因為你不斷努力下的結果。在過程中也會有意外的資源與人脈來協助一起完成,雖然過程是很辛苦的,但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選擇二的你:新的工作機會前來招手

未來這一年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機會來招手,或是你打算要換另一種工作型態,甚至有創業的可能。而你也會因為這樣對自己感到驕傲,因為你勇敢地跨出了舒適圈,生活也將會有不同的樣貌了!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三的你:桃花朵朵開的一年

在未來這一年你會發現你開始變得很搶手,身邊的人都想要找你聚會或是合作,而你的生活圈也因此大大地被拓展開來。能見度變高的你,自然開始有人會看見你的才華與光芒,被閃閃發亮的姿態而吸引過來了。

選擇四的你:錢賺多多的一年

在2017年將有不同的賺錢機會來找你,你可能也會開始敢於投資,也可能有遠地賺錢的機會,甚至過去曾經經營的事業開始由虧轉盈,或是因為投資房地產而有所收益等等。不論如何,未來這一年將會是荷包賺滿滿的一年。

選擇五的你:成家的機會等著你

選到這副牌意味著在未來這一年的你很有可能即將穩定下來,往人生下一個階段前進。倘若目前是有伴侶的你,那恭喜你了,而若是還沒有伴侶的你,有可能即將遇到能夠穩定下來的對象。而已經結婚的朋友,在未來這一年家裡可能會有新成員的出現喔!

【塔羅占卜】最近在哪方面會開花結果?

選擇六的你:成名機會在眼前

在未來這一年當中,由於你過往苦心經營而突然有發光發熱的機會,你意外地有了展現自我能力的機會,這可能來自於你曾經經營過的興趣、人脈或是專業。倘若能夠好好地把握,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