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frederic.gombert blue cold Summer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獲得成功

只是這樣的努力真的會有結果嗎?

是否會獲得自己想要的收穫呢?

這次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建議每隔三個月再占算喔!)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最近我會在哪方面開花結果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最近會在靈感方面開花結果

前陣子你可能內心有很多恐懼與擔心,你不太確定自己的未來該往哪裡走,也對於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而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最近將會獲得貴人的提點或是幫助,讓你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使得你對於未來的方向將會有新的領悟。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愛情像是一場甚麼樣的旅行?

選擇二的你:最近會在投資方面開花結果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因著前陣子的付出而逐漸開始有所收穫,雖然一開始這投資看起來好像並不被人看好,但你也確實有些回收了。倘若還沒有開始投資的朋友,不妨可以開始物色新標的了,但建議不要過於貿然投資,還是建議多方觀察與查證再做決定比較好喔!

選擇三的你:最近會在人際方面開花結果

前陣子可能跟朋友之間的關係有些誤會跟摩擦,而你開始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彼此能夠開始進行一些溝通,對於彼此的立場會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因此,在你所注重的人際關係中或逐漸澄清彼此的觀點,使得彼此的關係回復以往般地親近。

【塔羅占卜】你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呢?

選擇四的你:最近會在工作方面開花結果

最近這陣子你會發現在工作上越來越順心應手,不僅僅是你已經逐漸步上軌道,你也會遇到跟你志同道合的夥伴,甚至也有願意提拔你的貴人。那是因為你過去的努力所累積下來的名聲跟成就,不妨好好地享受這樣的過程,為自己喝采吧!

 

選擇五的你:最近會在放下執著方面開花結果

是的,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在心靈上即將獲得自由,曾經可能很困擾你的事情或是關係,會讓你痛下決心再也不理會裡頭的是是非非。這雖然對你來說會是相當折磨的過程,然而一旦你放下,你意會到這不見得完全是自己責任的時候,你自然就會開始將焦點放回自己身上,轉移生活重心了。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六的你:最近會在桃花方面開花結果

抽到這副牌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很多事情開始變得相當順利,不管是資源或是人脈都逐漸到位。因著你的能見度變高,自然關注你的人也會變多,所以桃花當然也會變多。因此,在未來這段時間建議好好地展現自我,或許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機會(可能是貴人的提拔或是合作機會,但也容易會有爛桃花出現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