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gizu Woman practicing yoga on the beach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天蠍與海王星呈現良好相位 水星與凱龍星呈現良好相位

在未來這一週我們將會更加感性

也會因為天蠍的能量討論更多關於傷痛、過去經驗與弱勢族群的議題

在這時候試著解釋過往的誤會或是整理曾有過的傷痛進行療癒也會是適當的時機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接觸新的機會

在未來這一週或許會接觸到一些不同的訊息,讓你內心感到迷惘與恐慌。然而,雖然一切都還不確定的情況之下,請你允許自己作夢,夢想著你的人生或許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即使你還不知道生命會帶你到哪裡去,但起碼讓你有些衝動或是了解自我內心真實的渴望,那從這一刻開始你便開始創造新的未來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小腿、胃

選擇二的你:有捨便有得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在未來這一週很多事情可能不如預期,甚至可能會有所衝突,但這可能也在暗示你必須要做些取捨或是調整自我的方向。雖然很多事情都卡在這個關鍵點,卻也是引領你看見更多可能性的契機。例如某件事情的推展不順利,或許一開始就不應該開始或是現在的時機點並不恰當等等。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臟

 
 
 
 
 
 
 
 
 
 
 
 
 
 
 

選擇三的你:了解自己真實的動機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對自己感到有些困惑,因為可能同時會有不同的機會或是邀約(例如桃花或是工作機會)而你對於自己感到沒啥信心,也會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新的工作,然而該是時候思考怎樣的機會才能夠到達你真實想要的未來呢?與其去思考自己值不值得,還不如思考哪個方向才能走到你想要飛翔的天空。

健康狀態請留意:大腿與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學習著珍愛自我與他人

在未來這一週的你很有可能因為一時之間的衝動而破壞了自我很重視的關係或是人事物(或是亂花錢),實在是因為很多事情進展得不如預期順利,自我也開始焦躁不安了起來。這樣的情況其實在提醒你多久沒有慢下腳步陪伴自己與重要他人了呢?是否在逃避某些傷痛,而寧願虐待自己呢?不妨先將重心放在疼愛自己身上吧!你會發現自己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方,自然也不會焦躁到傷害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人事物,因為你懂得每個人事物的存在都是為了支持你而來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交通、胸悶

選擇五的你:保持彈性更加豐盛

有些時候並不是擇善固執就一定會獲得好的結果,當你每一次撞壁時,你應該就慢慢清楚有的選擇不見得適合每個當下的你,即使它曾適合現在的你,卻會阻礙你往未來走的腳步。因此,當你停下來好好回顧自我的每個選擇,你會發現你還有其他可能性。即使是走回過往的路或是向信任的人求救,或許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喉嚨

選擇六的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對的!在未來這一週的你開始覺得自己走路很有風,你的表現突然被很多人看見,你也覺得自己在對的舞台上發光發熱了。通常這也因為你為這個時機點鋪了很久的道路,才會被人們所讚賞。因此,如果有表現的機會,請不要害羞,盡情地展現自我,將會因此吸引到更多目光與貴人或是桃花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