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jeronimoooooooo Distância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走入天蠍與水星合相

我們在未來這一週適合討論一些過去的誤會

或是澄清自我的看法

而金星、土星與木星產生和諧相位

這也適合挖掘我們對於自我價值與生命意義之間的關聯性

以及何謂美好的象徵意義

火星與天王星仍舊呈現不良相位 小心過度衝動而產生不好的結果或是衝突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最近可能會有些邀約或是機會走進來,對方看起來將一切包裝得很好,也給予你很多承諾與肯定,但在不瞭解更多訊息的前提之下,建議不要太過於衝動,否則可能會因為對方所創造出來的美夢而昏了頭,甚至造成意想不到的損失喔!(感情或工作、賺錢機會都有可能)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這世界比你想像中大

最近會有一些新的訊息向你招手,這雖然跟你生命經驗不太一樣,隱約感覺到人生就要往下一個階段走了,也可能會邀請你做些冒險,但這也意味著你的人生將會有更精彩的可能性。建議不妨多花點心思了解新的邀約或是學習的機會,或許也會引發你更多的靈感或是潛能也說不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三的你:去蕪存菁更快活

在未來這一週你會發現自己相當搶手,幾乎很多工作或是機會突然湧進來,然而,這當中也會有相當棘手或是不中意的工作。這時候該去思考對方是真的肯定你的能力還是只是為了省事而找上你?倘若這些雜事影響到你創造出屬於自我的真實美好,又何必浪費心力在這上頭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四的你:為取悅自己而活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非常忙碌,開始感受到自己是受歡迎,也幾乎沒有甚麼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而因為你不想要讓重視自己的人失望,所以你很努力在燃燒自我。然而,也該是時候好好停下來詢問自己的內心到底要的是甚麼,否則橫衝直撞的結果,恐怕也是討好到不見得懂得珍惜自己能耐的人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忠言確實逆耳

在未來這一週當中你可能會聽到一些訊息或話語不太中聽,雖然有些人會給你希望或是夢想,但不見得是真的了解你的需求,只是想要從中獲利而已。因此,建議若聽到甚麼訊息總覺得怪怪的,不妨跟信任的人討論看看,雖然對方說的話語相當直接鋒利,但也確實有它的參考價值。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甲狀腺

選擇六的你:遠離讓你煩雜的人事物

最近的你可能會希望事情或生活有所進展,但同時又有很多聲音影響著你,甚至阻礙著你的發展。這意味著該是時候去篩選甚麼才是給予滋養的資源亦或只是看好戲或恐懼的心態阻擋著你。重要的是,當你也不信任自己、不願意支持自我,自然也會被那些看衰你的聲音所拉著走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睡眠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