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kurt.stocker autumn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一周合相的水星、火星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小心我們在與人對話與溝通上可能會有所衝突

也請特別小心在契約的簽署

以及交通容易一時急躁與衝動而產生意外

我們可能也會因為跟主流價值觀的想法不同而感到挫敗

請也不用急著去爭辯

只要無愧自己的心就好

此次坐檯牌卡:亞特蘭提斯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遠離紛爭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一周要小心可能為捲入無謂的紛爭之中,若是非關自己的事情,建議趕緊抽身,否則事情的進展只會更複雜。倘若已經身在其中,建議試著去看見每個人立場的不同與顧慮,或許你會發現這其中還是有值得欣賞的部分,也就不會這麼煩心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讓新的開始展開

是的,過去還是有很值得懷念的地方,但是要你往前走不是要你放下過去,而是懷抱著對於過去遭遇的感恩與懷念,帶著這樣的滋養繼續往前走。當然,曾經有過的失敗或是創傷經驗多少還是會影響著你,但也請你相信自己已經成長到有能力去勝任新的工作或是機會,即使過去的鬼魂仍在,終究也只是鬼魂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舊病復發

選擇三的你:接受邀請

未來這一週將會遇到某些貴人或是桃花的邀約,而這樣的機會或許是你曾經夢寐以求的,但也是你有所努力而獲得的。或許對方並不是甜言蜜語,但你知道彼此的約定都是可靠的,所以倘若你有所動心,也不妨把這機會當成對你是一種肯定或愛意,試著讓自己闖盪看看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四的你:別讓不接納你的人左右你的人生

雖然標題有點長,但大概就是這個選項的說明了。未來這一週你會發現雞婆的人突然變多了,每個人都想要給你的人生一些指引或是方向,但那些都是他們既定的想法,跟你無關,甚至連不要緊的前輩都跑出來倚老賣老,搞得你非常煩躁。因此,這時候不妨就讓自己暫時遠離人群,遠離那些名為關心你實則只是看熱鬧或是展現自我優越感的人,一方面讓自己耳根清靜一些,另一方面也可以讓自己好好思考自己到底要的未來是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睡眠

選擇五的你:就讓他人紅眼眶吧!

抽到這副牌代表這陣子的你某些事情已經告了一段落,你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收穫,但在你享有自己的成功時,也會有人在旁指指點點,或許是忌妒或許是催促等等,似乎不太允許你停下腳步來好好犒賞自己。然而,這就是你享受自我人生的狀態,是你的魅力與努力才使得你走到這裡,又何必理會他人的眼光呢? 另外,未來這一週也會有其他的邀請或是機會前來,或許可以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經營的未來是甚麼,自然可以做出正確的抉擇。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會桃花朵朵開嗎?

選擇六的你: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情

對於自己的未來跟渴望最近的你會有很多想法,然而,這些想法在現在的狀態來看並不見得可行或是資源還不到位,或許也有人跟你吹捧著可能成功的結果,但終究還是不切實際了點。此時此刻若真的想要看見成果,那就是有多少能力、資源就做多少事情,一方面讓自己心情踏實一些,另一方面也讓事情有醞釀、成長的空間。 抽到這副牌也請小心空口說白話的人,未來這一週特別容易遇到畫大餅的人(不管是工作邀約或是桃花)對方可能不見得真正了解你或是情況,若是你貿然投入,風險恐怕比自己想像中來得高很多,請務必謹慎考慮。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與下半身

【塔羅占卜】你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