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gusdiaz The king of the hills. ☄️✨🌕✨☄️ via photopin (license)

十月

天秤太陽將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碰撞 而木星與火星也產生不良相位

未來這一週將會使我們開始對於所謂權威、領導者、體制的不安、懷疑爆發

也會有更多跟關係相關的議題會湧現出來 而接下來該怎麼去應對

正好是讓我們重新思考何謂我與他人之間界線平衡的時間點

還有所謂舊有的體制或傳統是否早已不合時宜?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穩住心思面對混亂

在未來這一週要留意跟人之間總有一些想法不同,而導致爭執與衝突,這將會使得整個事件的進度都會有所拖延。這時候該是時候一一釐清彼此的想法跟立場,而不是試圖壓制不同的聲音。而當彼此願意傾聽、理解與接納時,發展自然就會回到正軌當中了。

健康狀態應留意:頭痛

選擇二的你:多頭馬車易事倍功半

在未來這一週的你非常地忙碌,突然之間可能有很多事情都需要你來處理,但因為你的個性也很急躁,期待自己可以好好地發揮,卻沒有考量到自我與現實的限制,而導致漏洞越來越多。因此,建議先沉澱下心,好好地篩選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了解事情的優先順序,自然能穩當地處理好事情了。

健康狀態應留意:腰酸背痛

選擇三的你:釐清誤會的好時機

最近這陣子可能很多紛紛擾擾告一段落,甚至也有機會看見好的結果,你也因此感到很疲憊,很想好好休息一下。然而,這時候正好可以好好地向你所在乎的人說聲辛苦了,或是好好地表達你的謝意與愛情,彼此便可以趁這時間解開過去總總誤解,在未來的歲月當中不至於感到懊悔或迷失。

健康狀態應留意:睡眠、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四的你:寵愛自我的好時機

最近的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變得受歡迎,尤其是被所敬重或是所愛的人稱讚、祝福與支持。而因此對於自己感到更有信心,也較有目標與動力,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明確的方向感。這時候正是可以好好欣賞自己與犒賞自己過去以來的辛苦,因為這代表著你過去的努力與堅持都是值得的。

健康狀態應留意:無

選擇五的你:貴人賞賜工作滿檔

抽到這副牌的人要恭喜你了,前陣子的辛苦總算有了代價,你身邊的人看見了你的努力與才華,願意介紹更多的工作或是賺錢的機會給你,未來這一周將會是馬不停蹄的工作週。建議在忙碌之餘,還是要抽空多多陪伴自己與家人,給予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喔!

健康狀態應留意:腸胃不適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愛情像是一場甚麼樣的旅行?

選擇六的你:修復傷痛的好時機

在未來這一週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過去的固執與執拗對於關係或是工作有些誤會或是損害,倘若沒能好好地思考與改變自我的作風,恐怕跟夥伴的關係將會越來越遙遠。建議試著提出自我的脆弱與困難,就算對方難以接受或是暫時不想溝通,起碼你已經展現了自己的行動力與誠意,總有一天會打動對方的。

健康狀態應留意:下半身水腫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