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20160723-DF-20-35mm-紫心樓NDF_7499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即將進入天秤 將會使我們重新去檢視何謂關係?何謂美與和諧?

一切的關係(包含人與人、國與國,甚至家園與家園)將會有所轉變

甚至突然間有所連結或結束 火土在射手也使我們思考關係的意義究竟甚麼?

面對可能的改變,你,準備好了嗎?

此次坐檯牌卡:golden waite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新的可能將啟程

要恭喜抽到這副牌的朋友了,這意味著未來這一週將會有新的機會或邀約(很有可能是桃花或是工作、合作機會)來找你,這會讓你發現原來你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受歡迎或是有能力,且這機會可能是意想不到地美好的。倘若這樣的邀約來到你面前,不妨好好地肯定與讚賞自我,並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看看自己能夠為這世界走到哪裡吧!

健康狀態應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珍惜真心待你的人

抽到這副牌的人要留意最近的生活似乎亂成一團,你開始覺得很困惑,不太理解自己在做些甚麼。身邊突然好多人給你意見,卻也不是你真正需要的。這時候你反而更能夠看見真正懂得傾聽你、在旁邊陪伴你的人,而他不會把自己的期待加諸在你身旁,你在他身邊反而可以很自在跟放心。不妨多花點時間陪陪真心待你的人,好好感謝對方,彼此都會受到更多的滋養與肯定。

健康狀態應留意:運動傷害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愛情像是一場甚麼樣的旅行?

選擇三的你:天無絕人之路

這陣子的你可能會覺得很沮喪,你覺得你自己很多事情都做得不好,內心相當煩躁與憂鬱。然而,未來這一週會突然出現一個契機,可能是一個貴人、一位桃花、一個進修的機會或只是一本書,讓你重新獲得靈感與資源,讓你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這麼糟糕,也願意繼續往前走了。

健康狀態應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你值得美好待遇

抽到這副牌的人恭喜你最近可能會有新的機會來找你,然而這可能不是一種你所熟悉的方式或是人事物,加上你曾經狠狠跌過一跤,使得你會擔心這樣的選擇是不是對的。親愛的,是時候讓過去成為過去,該是時候肯定自我的掙扎與傷痛,使得你從過往經驗中獲取養分與成長,你會更懂得去迎接新的可能性。

健康狀態應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五的你:敞開你的心房

最近的生活可能讓你覺得有些無趣或是停滯了,但你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或是問題出在哪裡。其實是因為你也擔心一旦做了改變就會有所損失,對於未知感到恐懼,最近確實也有些可能性向你招手,邀請你跳出現在的舒適圈,若想要生活有些不同,不妨可以先做些初步的了解,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健康狀態應留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六的你:莫跟著人云亦云

最近的你可能聽到很多風聲,你也很難分辨甚麼是對是錯,雖然你有自己一定的道德標準,但不等於別人沒有自己的辛苦。因此,當你聽見了甚麼請不要往自己內心去,就當是吹了一陣風,讓它消逝在空中,否則太在意這些無謂的看法與流言,忍不住跳進去一起演,小心公親就變事主囉!

健康狀態應留意:支氣管相關疾病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