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A+P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時候愛情像是一場轟轟烈烈、充滿火花的浪漫電影

也可能是一場平淡無奇,食之無味的無聊過程 恨不得根本沒有走過這一遭

于玥就來幫你看看最近你的愛情會像是甚麼樣的旅行

當然過程中你的旅伴(在這裡指伴侶或是桃花)也很重要

快來測驗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golden waite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的愛情像是甚麼樣的旅行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像是一場荒腔走板的鬧劇

抽到這副牌的你要留意未來三個月你的愛情裡面可能會有人介入,比較有可能是你中途想要換旅伴或是讓其他旅伴加入,但要留意新進來的旅伴(桃花)可能不是真心想要陪伴你,而是另有目的(想要偷走你的錢或是只是覬覦你的身體等等),因此,請小心不要因為一時的激情昏了頭,免得最後人(包含原來的旅伴)財兩失呀!

【塔羅占卜】最近會有脫離單身的契機嗎?

選擇二的你:回顧與豐盛的旅程

抽到這副牌的你未來三個月會有不同的旅伴(桃花)來邀請你一起走入他們的生命,其中也會包含曾經一起旅行過的旅伴(舊愛)而你一方面會覺得很榮幸,另一方面也會有所猶豫,而這樣的旅程也會讓你更看見自己的美好與魅力,不妨好好地享受這個旅行吧!

【塔羅占卜】給未來的自己一份禮物

選擇三的你:吵鬧不斷的旅程

抽到這副牌的你要當心未來這三個月的愛情關係很可能會遇到很自以為是或是很愛對自己的人生指手畫腳的旅伴,或是跟原來的旅伴因為想法跟意見不合而爭吵頻頻,這時候就要重新檢視彼此之間原來旅遊的目的是甚麼?相伴的意義又是為何?才不至於使這趟旅程搞得彼此烏煙瘴氣、傷痕累累。

【塔羅占卜】你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呢?

選擇四的你:浪漫奔放的意外戀曲

最近的你將會在生活中遇到意想不到的好對象,但很有可能跟自己以往交往的對象不同,但這樣的關係將會充滿火花與激情,或是跟旅伴之間會突然間決定要穩定下來(甚至可能突然有了小孩)而決定要在某個地方落腳了。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五的你:純真甜美的旅程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未來這三個月很可能遇到真心待你好的旅伴,願意時時刻刻照顧你、陪伴你、給予你溫暖的對象。然而,因為過去的感情太過於苦悶,對自我有些懷疑,不太敢置信這麼好的旅伴會來到面前。建議不妨讓自己衝動一些,免得錯過了真心,才懊悔失去了一段美好戀情的機會喔!倘若已經有固定旅伴的人,不妨可以跟另一半製造一些新火花,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喔!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甚麼好事?

選擇六的你:充滿懺悔成長的旅程

這副牌的你意味著在未來這三個月要留意自己可能因為衝動而傷害了旅伴,而旅伴離自己而去,導致你需要花些時間去修復自己的情緒,也無心再認識或適應其他旅伴。因此,在未來這三個月不妨好好地沉澱、也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去重新認識自己,與療傷,才有力氣與相信去迎接更美好的戀情。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閱讀空氣的人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