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接觸天使卡已經有段時間

但一直沒有機會讓他們出來亮亮相

在這次的占卜當中,比較特別

于玥不會告訴您結果好壞,而是直接告訴您該怎麼做

因為這樣的問題比較抽象,所以跟天使訴求時也要特別小心

如果有什麼解讀上的困難,也請您大方留話

 

此次坐檯的牌卡為(內附購買連結):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大天使與眾天使們,請問這件事情我該怎麼做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 答案要揭曉囉~

答案要揭曉囉~

廣告贊助....

 

 

 

 【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angel12.jpg  

 

選擇 1的你:(記得你是誰 +心輪)

親愛的,當你抽到這兩張牌時,代表天使想要告訴你,你在這件事情委屈自己許久,你已經記不得自己為什麼這麼堅持地走到現在。現在該是你起身為自己做準備的時候,相信自己的直覺,你的新會告訴你該怎麼做。如果真的遇到瓶頸,可以請求大天使麥可來幫助你。

 

選擇 2的你:(熱情 +走到戶外)

抽到這張你代表著最近你常有怠惰的情況,你找不回對這件事情的熱情。過度安逸的心,反而讓你意興闌珊,導致你的能量無法流動。站起來走出戶外,接近森林,海洋,自然界的植物與動物們,精靈們會幫助你消化負面的能量,他們也會幫助你找到答案。可以請求大天使漢尼爾與約菲爾來幫助你。

 

 

 

angel34.jpg 

 

選擇 3的你:(施與受,改變方向)

天使想告訴你,付出與回饋不見得能夠成正比,但你若能不期待任何回報的付出,宇宙會藉由各種方式來感謝你的熱心。但這件事情也不見得一定要這麼做,若是你感到疲憊或看不到未來,那便是你已經不適合待在這個位置,如果有那麼一點點不甘心,放下對你的成長才有幫助。可以請求守護天使或指導靈來幫助你。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選擇 4的你:(使自己紮根,對自己誠實)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這件事情的執行上似乎不夠有力,天使希望你能坦白面對自己,自己有多少實力就做幾分事情,如果基礎還不夠穩定,就更要多花點時間學習或收集資訊。在這件事情上,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問題,眼界不要太高,一步步往前走才有其他可能性。你可以請求指導靈或守護天使來幫助你。

 

angel56.jpg 

 

選擇 5的你:(新鮮空氣,淨化與排毒)

喔,天啊,親愛的你最近被負面思想與能量充滿了你的世界,你沒有辦法停止胡思亂想,任何負面的言語都可以輕易佔領你的思緒。你的天使說,請你停止如此自虐的行為,否則這件事情只會停滯不前,不會有進展,天使要你深呼吸,到戶外走走,並且將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多吃一些有機的青菜水果,請求大天使約菲爾或守護天使來幫助你,你會得到其他的可能性。

 

選擇 6的你:(家庭,放手與臣服)

天使說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每件事情你都想做得很完美,但放手讓天使來幫助你會是不錯的主意。同時天使也告訴你,放下心中的執著,認真地面對每一個當下才是你現在的課題。家人會是你處理這件事的好夥伴,試著讓天使與家人來幫助你,你會得到新的契機。

   

 

angel78.jpg 

 

選擇 7的你:(展開你的翅膀,天使療法)

天使說你對自己很沒有信心,過去的傷口一直是你的牽絆,你卻故意不去談也不去碰觸。面對這件事情,你需要拿出自己的勇氣,但請你學會相信自己,你才有可能飛翔。請你做幾個深呼吸,將你的煩惱交給大天使拉菲爾,亞列爾,也讓自己的心帶領你,祂們會幫助你度過這件事情。

 

選擇 8的你:(超感應力,富足)

其實這件事情並沒你想像中困難,你有許許多多資源在陪伴你,只要你向天使請求,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請你注意你生活周遭以及身體的反應,重複的訊息都在提醒你該做什麼改變,你的內心會幫助你看見,放輕鬆看待這件事情,請求大天使拉貴爾來幫助你,自然會事半功倍。

 

塔羅占卜:2012年的桃花運如何呢? 

 

angel9.jpg 

 

選擇 9的你:(耐心,安慰)

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耐心,等待讓你無所適從,但這個等待似乎是必須的過程。在這個時候試著跟自己相處,專心體驗自己現在的感覺,如果有任何負面的情感,宣洩出來沒關係,或者寫在日記上,請求大天使愛瑟瑞爾,約菲爾來幫助你,紓解內心的煩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卜 天使卡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