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amour naturel / Love and nature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是讓人難忘的人

希望我們是最被在乎的愛情

就算已經逝去了,起碼還是對方最深刻的愛戀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 你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吧!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指導靈指引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讓舊愛放不下的是甚麼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純真的愛使人印象深刻

跟你在一起的人其實很幸福,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要好好照顧對方與滋養他,你不會在意對方的外在條件,也只求他能夠用同樣的方式愛你,或是也把你放在最重要位置。所以你的舊愛最捨不得你最純真的愛情,因為他認為未來也很難遇到像你這樣的對象了。

【塔羅占卜】我吸引桃花的特質是甚麼呢?

選擇二的你:自信從容最燦爛

你是一個很有自己的想法且聰明的人,你也很懂得去經營自己的人生,你的舊愛一直都很欣賞你面對生命那種自信從容的樣子,以前若他遇到困難也會找你求救,或是請你給他一些建議,你的存在曾經協助他很多,可惜都已經成了過去。

選擇三的你:專注的愛使人難忘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通常會傾盡全力,你會讓對方感覺到他就是你生命中唯一的光芒。所以你的舊愛常常也會懊悔自己沒有辦法好好把握你的愛戀,失去了你就是失去了最愛他的人。因為你的愛情非常絕對,也非常專注,所以更該給值得擁有的人。

選擇四的你:自在相處最迷人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舊愛跟你在一起總是覺得自在且舒適的,他們可以在你面前好好地做自己,也可以暢談天地,彼此都能夠接到彼此的頻率。而你也能夠很敞開你的心房,對對方好奇與包容,所以失去你這個情人就像是一個知己一般。

選擇五的你:氣質出眾無人可取代

由於你是一個對自我要求甚高的人,所以你希望很努力在提升自我,也常常會讓另一半覺得你很愛好學習,每次跟你相處時都會獲得新的想法。因此,你的舊愛最放不下的就是你空靈的氣質,但有時候也會覺得跟你有點距離感,猜不透你內心真實的想法。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甚麼好事?

選擇六的你:活潑大方惹人愛 跟你在一起的人總會覺得生活很有趣,因為你常常會給對方意想不到的驚喜,偶爾也會有些創意的想法讓對方有不同的視野,每次跟你在一起就像是挖寶一樣,總有不同的收穫。相信對方失去你,生活中也失去了許多光彩。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