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160402-paper-crumpled-notebook-spiral.jpg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水星合相在處女 而水星在8/30逆行

金星走進守護星座天秤

而火土持續合相在射手

未來這一周我們要小心看待我們所說的話語

以及給出的承諾

當我們把話說多或說滿時

往往彼此之間有不同的想像而因此造成誤會

而金星與木星的合相

也會帶領我們思考何謂關係?(我與他人、合作)

以及我們與他人、這世界相處的意義何在? (木星與火土射手的影響)

這段時間不妨好好靜下來,協助自己回顧與整理吧!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網路收費占卜來囉!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三思而後溝通

未來這一週的你可能會對某些人事物感到有些失望,要留意也許是因為彼此之間的想法與溝通方式不同,而導致認知的不同而產生誤會,甚至是影響彼此的情感關係。因此,在未來這一週建議多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不要太快去評價或論斷對方的想法與動機,試著傾聽與理解,或許在表達的過程當中較能夠真正達到溝通的效果喔!

健康狀態應留意:肝、睡眠狀態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寵愛我自己?

選擇二的你:好好寵愛自己吧!

這陣子的你幾乎是累壞了,前陣子因為自己衝得太快,太急著要把事情完成,所以內心很多擔心跟焦慮。如今,事情好不容易告了一個段落,是時候好好地犒賞自己,也許是一頓大餐、一場好的睡眠、一次小小的出走、一段安靜的書寫等等等等,請允許自己停下來,給予自己一段好好休息、陪伴自己的時間吧!

健康狀態應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三的你:你便是美好

未來這一週的你可能覺得你被綁架了,可能是被人情、情緒或是現實的壓力,你感覺到你很疲憊又別無選擇,所以非常有無力感。然而,是時候去看清自己為何無法拒絕別人,是因為自己太過於沒有自信、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太想要證明自我的價值、太害怕失去跟他人的連結,而難以去判斷他人的靠近是真心還是有目的的?當你跳脫出來思考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並沒有這麼糟糕,只是需要被在乎與肯定,而當你願意相信自我是美好時,你便知道何時該停下來了。

健康狀態應留意:骨頭與皮膚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度過我的空窗期?

選擇四的你:勇敢求助

未來這一週的你可能很多事情的效率都不如你的預期,這會使得你相當煩躁,身旁也有人一直在替你著急,而你也覺得很無奈,認為現實條件與資源都跟想像中不太一樣。這也意味著該是時候好好整理自我的狀態跟資源,並試著去連結可以幫助你的人,而當你願意放下身段去尋求協助,你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得相當輕鬆了。

健康狀態應留意:手部、頭部

選擇五的你:分享更多

未來這一週的你開始慢慢覺得生命回到了自己想要的節奏,你也可以稍微為自己喘口氣,只是對於未來還有很多的期待,所以你還是小心翼翼地在經營自己的生活,深怕踏錯任何一個可能。然而,你終究會發現這樣的視角是相當狹隘的,你需要的是將內在的資源(想法、觀點、知識、感受、情感等等)分享給身邊的人,你會發現當你願意敞開自我時,所獲得的火花比自己想像中多很多。

健康狀態應留意:腸胃、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該是往前走的時候了

未來這一週的你會發現新的機會在向你招手,但這新機會同時也帶來一些挑戰,也可能會讓你必須要做些變動,但過去的陰影與創傷會讓你不確定自己能不能勝任這冒險。然而,這其實都是你一直以來的想望,難道不想看看自己究竟可以走到哪裡嗎?看看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自己又有甚麼不一樣?又有何成長了呢?

健康狀態應留意:支氣管與甲狀腺

【塔羅占卜】最近愛情會發生甚麼好事?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