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愛情能夠有開花結果

或是跟另一半都順順利利的

就讓于玥幫你看看接下來三個月你的愛情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吧!

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侶者都可以看喔!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the answer is simple card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的愛情會發生甚麼好事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解除更多誤會

有伴侶者:最近你跟另一半有很多想法不一樣,導致你們有些衝突甚至冷戰,最近彼此之間將會放下身段,好好地傾聽彼此的立場,給予彼此更多理解跟空間。

單身者:將可望藉由旅遊、遠行、出差與進修等機會認識到新的對象,建議不要太過於害羞,遇到喜歡的,多多主動就會有機會喔!

【塔羅占卜】我給的愛是他要的嗎?

選擇二的你:平順也是一種幸福

有伴侶者:最近你跟另一半在現實中有些事情需要妥協,但你們認為有彼此已經夠了,即使是需要很多辛苦跟努力,但起碼你們有了共同的目標走下去。

單身者:最近雖然有人想要介紹對象給你,卻因為一些標準不合你意而打槍對方,建議試著多看到他人的優點,或許會挖到意想不到的好桃花喔。

【心靈旅誌】如何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

選擇三的你:將要往下個階段走

有伴侶者:最近你跟伴侶之間已經排除了很多問題,雖然內心還是有些擔憂,不過彼此的內心都很堅定,所以你們都有默契要往下一個階段走了(結婚或是生子,給予彼此承諾等等)。

單身者:最近將會看清某些爛桃花的嘴臉,你會發現自己玩不起愛情遊戲,這段時間將會幫你篩選掉給不起你承諾的爛桃花

選擇四的你:將會獲得更多祝福

有伴侶者:最近你跟另一半其實很多人都很祝福你們也很關注你們,你們也滿意外彼此會走得這麼遠,可是妳們也會更有默契與確定地跟對方走下去,好像一切資源都會逐漸到位,只差你有沒有信心接收這一切的幸福了。

單身者:你的生活圈最近會突然間有所拓展,可能透過網路認識或是朋友介紹,因此會遇到意想不到的桃花,若是真心想要穩定下來,不妨多深入了解不同的朋友,或許會有驚喜等著你喔!

【塔羅占卜】該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選擇五的你:小心第三者介入

有伴侶者:其實你跟另一半之間因為現實中有些事情必須妥協,甚至會有第三者介入(可能是外遇、婆婆或是小孩)你們反而要更了解彼此之間的溝通出現了甚麼問題,放軟身段試著達成共識,否則彼此只會漸行漸遠。

單身者:你的生活圈可能會出現一些對你有所好奇的人,但多半都不見得真正喜歡你,往往是因為外在條件而接近你,建議你睜大眼睛好好觀察,以免踩到地雷喔!

選擇六的你:該是慶祝的時刻

有伴侶者:你跟伴侶之間很多事情已經塵埃落定,你們即將對未來有所共識,不妨藉此好好地跟對方度個假,或是一起去旅行、找一些共同的興趣玩樂,你們的關係也會更深一層。

單身者:最近的你會突然間魅力大開,你也更懂得怎麼打扮自己,將自己內在的魅力展現出來,使得你的外在更加迷人,你將會吸引到更多桃花,不妨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吧!

【塔羅占卜】我該接受新機會嗎?(桃花、工作)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