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星與金星合相在處女

而太陽走進了處女

太陽逐漸向火土射手形成相位

這意味著我們將要開始篩選生命中該留下或割捨的

內心總有一些比較跟競爭的狀態

但要留意可能鑽牛角尖的情況之下

失去了原有的初衷與美意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從過去的經驗找到養分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可能會有過去的人事物前來問候(例如以往的朋友或是舊愛,甚至是之前的同事),或是挑起你曾經有過的創傷與回憶。對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些道理你都懂,但誰不害怕面對未知呢?因此,在未來這週正是讓你好好地檢視自己是否真正跟過去說了再見,也或許我們已經從這當中蛻變與成長了,我們就更能夠確定自己跟以前已經不一樣,更有能力去面對未來的可能性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舊病復發

【塔羅占卜】我該接受新機會嗎?(桃花、工作)

選擇二的你:幸福請低調勿張揚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在未來這週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邀約(桃花或是工作)而這難免會引起旁人的忌妒心。若是過度地張揚,很有可能會引起某些人的不快或是誤會,甚至有人因此而看衰你,而導致這件事情因此而破局或是使你的情緒低落。建議在一切事情塵埃落定之後,再好好為自己慶祝一番。

健康狀態請注意:支氣管

選擇三的你:允許自己是停滯的

由於這陣子的你太過於匆忙,很多事情都還沒有準備好,或是有些資源也來不及到位。而也是讓你重新去思考與整合自我目前的好機會。這或許也是一個好時機讓你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感謝自我這一切的辛勞,而當你願意這麼做的時候,自然就會有方向與力氣再繼續往前走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胃痛

選擇四的你:讓愛傳出去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雖然很多事務纏身,但也代表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受到重視。然而,因為過去的種種傷害與負面經驗,使得你不太願意相信人,而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導致你反而跟他人的關係越來越疏離。建議你若是有多餘的心力或是時間,不妨多花點精神在你所重視的人事物上面,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報償喔!

健康狀態請注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舊愛帶給我的課題是什麼?

選擇五的你:為自我的選擇負起責任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意味著最近可能因為人情或是有人牽線,而走進了新的機會(可能是桃花或工作)但因為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準備好,或是你也還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所以不敢貿然答應,真正的原因可能也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或是不配得這麼好的可能性,或是擔心著自己扛不起背後的責任?或是可能付出的代價?這時候應該是問問自己到底真正想要的未來在哪?初心或是真實的愛是在哪裡?答案便自在你心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骨頭與皮膚

【塔羅占卜】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

選擇六的你:跨出舒適圈(別為反對而反對)

如果,不衝動一點,那麼未來也就是現在了。其實你也很清楚,過去的事情必然是過去了,但內心的疙瘩還是在那裏,所以就算有真正不錯的機會(工作、賺錢的邀約)或是靈感,你也不願意冒險,寧願守著小小的天地。在選擇性來說,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只是若不為自己出走一次,真的就甘心自己的人生這樣嗎?如果不試試看,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會走到哪裡,對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腸子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