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credit: L'amore puro vive nelle creature pure via photopin (license)

土星順行之後

天王星與太陽產生良好相位

水星與木星處女合相

火星與土星落射手合相

這意味著我們在這未來這一周

要小心自己是不是說的比做的來得多

對於未來太過於樂觀或是有戲劇化的期待

而導致我們因此更忽略了原來該有的踏實

甚至錯失了應該要珍惜的人事物與一瞬即逝的美好機會呢?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莫忘初衷

選擇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其實最近必須要做些取捨(可能是機會或是物質,甚至要放軟自我的身段),你可能會跟身邊的人想法不同,或是有人在旁邊提些不切實際的建議。然而,重點是你的心想要去哪裡,你真正希望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呢?請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煩惱與堅持,為自己真心所屬好好地努力吧!

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二的你:偶爾冒險又何妨?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突然生活中多了很多選擇與可能性(可能是桃花、邀約、工作機會與聚會)這會使你的人生展開了不一樣的旅程,但面對未知難免會恐慌擔憂。只是當你願意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時,你不會知道有甚麼樣的精采與美好在等待著你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塔羅占卜】我對他而言是重要的嗎?

選擇三的你:莫讓過去的夢魘絆住你的腳步

最近的你可能必須為了維護大局而犧牲掉某些自我的原則或利益,這會讓你覺得相當煩悶,也讓你感到很不自由!而這樣的框架真的不是必然的存在?還是只是因為權威者為了好管教與掌控你而強迫你必須遵從他們的規則?也或者因為過去的陰影或家庭教育的緣故要求你不得自私,否則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呢? 親愛的,再多的掙扎與苦痛,終究不見得會被看見甚至被理解,甚至可能被視為理所當然,何不先跟自己和解,成為自我的救贖者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與消化不良

選擇四的你:意外播種會有驚喜收成

其實很多事情都已經逐漸到了一個段落,而你也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然而,最近可能會有些不一樣的挑戰或思維出現,甚至有人跟你求助。請不要因為你對不熟悉的人事物太快下定論,花點時間去理解或許可帶來不同的火花與驚喜,甚至會意外結交到貴人或是連結到不錯的資源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發胖

【塔羅占卜】該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選擇五的你:休息是為了走更美好的路

選擇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其實內心有很多想法跟渴望等著實現,但你會發現現階段的環境跟資源都還未到位,所以你也只能等待,或是改變自我的作為。此時此刻的停滯反而是強迫我們好好地休息與思考自我的道路是否需要調整,甚至好好地療傷與滋養自我的能量,畢竟條條道路通羅馬,難道只有一個方式才能走到我們想要的未來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體力不支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選擇六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的你可能有新的靈感或是機會(亦可能是桃花或是賺錢的機會),而你非常地雀躍,也希望身旁的人可以理解你。這雖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但他人不見得會這麼快理解你的想法,衝得太快反而會讓後面的資源與人脈跟不上你。建議你花點時間沉澱一下,相互理解彼此真實的需求,或許較能夠達到彼此共同的目標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