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m not saying I'd flush my remaining Vicodin, but this sort of cuteness is potent medicine in its own right. via photopin (license)

我們都希望我們是在乎的人眼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不管是家人/戀人/朋友

我們會期待自己是放在一個很重要的位置的

所以,這次于玥來幫你看看

你所在乎的人是怎麼看待你的?

此問題可以針對不同人詢問

不論你跟他現在是甚麼樣的關係

你都可以詢問自己在他內心的重要性喔!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與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對某某人來說是重要的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塔羅占卜:我的寵物想跟我說什麼?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希望生命中有你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們之間在現實中很難有太過於緊密的連結,但是對方一直都把你放在心裡面,而且也會希望若是未來有可能,期待你可以在他生命中持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陪伴他與支持他,對他而言,你不只是家人,你更是靈魂中的羈絆。

選擇二的你:但願可以多認識你

你們之間的關係似乎忽冷忽熱,對方常常搞不透你在想甚麼,加上你們彼此都很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因為尊嚴太高或脾氣太硬,導致彼此都難以軟下身段跟對方相處。然而,當你願意敞開自己的心扉,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你們的關係是可能更進一步的!

選擇三的你:太多爭執而導致疲憊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跟他之間常常/曾經因為價值觀或是理念而有所爭執、衝突,對方一想到過去這些種種,就會覺得很擔憂跟恐懼,所以不想要再為這段關係做太多的付出。只能說你或許曾是重要的,但彼此都失望了。

選擇四的你:只是相互嘴砲的關係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跟他之間的價值觀跟理念很不一樣,你們彼此之間都各有各的立場,根本沒有辦法相互溝通跟包容。所以對方認為跟你相處時,不太想要用真心或真誠的態度,否則彼此說話只會刺傷彼此而已。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通常扮演什麼角色?

選擇五的你:只是因為現實/物質條件而結合

你們之間的連結多半是來自於職場/交際應酬/合作關係/性/血緣,對方只是因為現在你們在現實中有些共同點或是他有求於你,但他認為一旦你們之間失去了這些連結或是結束了這些現實中的關係,他就沒有必要再繼續跟你假裝親近了。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寵愛我自己?

選擇六的你:你太過於耀眼

對方對你的情感一直都是很正向且真誠的,只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似乎很少有所連結,加上你似乎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對方會懷疑自己是不配站在你的身邊,因為她自身的自卑感而不敢跟你靠近。即使你們之間相談甚歡,或相處得很愉悅,對方仍會因為某些顧慮而不敢接近你(可能怕被你嫌棄或是怕你覺得跟他相處很無聊)。

選擇七的你:是個值得學習的好對象

對方在跟你相處的時候,總覺得你是一個很有自己專業、權力的人(有點像是老師或是父親等權威角色)他雖然認為你很值得學習,但另一個部分又害怕接近你,因為感覺你有很多自己的原則跟框架,若是他不符合你的期待,你就會嫌棄或是批判他(這是他自己的主觀意識)所以,某程度來說,算是對你又愛又敬怕。

天使囈語:如何陪伴傷心的自己

選擇八的你:值得依靠且真誠相待的朋友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跟他之間的相處都可以拿下防衛,雖然你們平常可能很少相聚或是交流,但在對方心中你一直都是在很重要的位置上面。你們不太需要依靠外在事物去聯繫你們之間的關係,你們會確定只要心中有彼此,相聚時都是可以坦然自在的。

選擇九的你:你給他的愛讓他懼怕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們曾經/此刻的相處非常緊張過,而且彼此確實也都受過很多傷,即使你很在乎對方,對方現在想到你,也多半想到你們曾經衝突與相互傷害的場面,因此引發出很多負面的情緒(像是憤怒、悲傷、害怕跟恐懼)你們在乎過彼此多少分,現在他就有多懼怕你幾分,建議先給對方一些時間跟空間好好地消化,否則彼此的傷痕也只會越來越深。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