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ubbles and Bokeh lights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與金星相繼走進處女 水星處女將與冥王星三分相

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將過去的疙瘩與細節

談論、整理清楚,書寫也會是個好方法

而金星將與海王星、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要留意最近的投資可能只是虛幻的泡泡

與情感對象之間容易在價值觀上有所衝突

這也可以檢視我們真正認識這個世界的視角是真實的獏樣, 還是只是我們期待或想像中的樣子呢?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與大天使麥可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享受成果的時間將來臨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可能在物質上開始看到一些機會與收穫,而過程中也會有貴人來相助。這看起來正是蓄勢待發的時候,而你只要先幫自己準備好,好好地滋養自己,等到是時候出擊或收割,你會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有捨必有得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要留意最近有新的邀請或是機會(桃花、學習或是賺錢的機會),但在可能需要你改變自己的生活,使你必須做些取捨。這對你來說會是不容易的選擇,端看你自己真心想要的是甚麼,可否想像對於未來的期待,才能夠選擇自己真正所要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塔羅占卜】該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選擇三的你:停止聽從他人的意見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到思緒很雜亂,尤其當你要做重大決定的時候,身邊的人會給你很多建議,但不見得真正適用於你。你該試著去檢視此刻自己所真實擁有的資源,而非被過去跟他人的恐懼所束縛。倘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可以去思考以往的人脈與自我經驗,會協助你通過這次的關卡。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四的你:尋找自我與環境之間的平衡

最近可能有些計畫與靈感等著你去實踐,但因為礙於種種的考量跟現實的壓力,使得你不確定自己該不該執行。這意味著你可能得跟他人合作,而他人不見得能夠如自己預期中地好配合,彼此需要有些溝通,或是環境上還有些技術上需要克服,但成就自我的想像並不困難,而是在於你能不能勇敢跨出第一步而已。

健康狀態請留意:皮膚與骨頭

選擇五的你:每一個衡量都是正確的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要留意最近有很多聲音都需要你的協助與仲裁,強迫你必須要做一個決定,而這會使你覺得很混亂或是難以做人,甚至可能會引發一些衝突。然而,若是想要做好十全十美的決定,那得先詢問自己的初心是甚麼,並且換成對方的立場將心比心,如此一來,即使不見得可以盡善盡美,但起碼無愧於心。

健康狀態請留意:眼睛與肝。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選擇六的你:理想生活終究只是理想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最近可能很想要有所改變,但因為有太多預設立場,也對自己沒有信心,所以即使知道現階段的生活讓你很不快樂,你依舊覺得所謂快樂圓滿的生活離你太過於遙遠。然而,這是因為自己真的被綁手綁腳還是做出一些些改變就會鬧出人命嗎?倘若事情真的沒有這麼嚴重,又為何不為自己大膽嘗試呢?(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