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Freedom!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王星準備要逆行的當下 與金星三分相

我們或許會有突然之間的怦然心動

或是意外的賺錢機會

甚至在演藝圈也要更讓人驚訝的消息

而要留意火星即將走進射手

在長途的旅行容易有所生變

或是國際情勢會變得更加緊張

而高等教育或宗教等相關新聞也會更加受到注目

在獅子月的舞台上

我們準備好要展露自己的手腳了嗎?

讓于玥來幫你看看這周運勢與提醒吧!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與指導靈指引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

選擇一的你:允許自己不完美

最近的你不管是內在或是外在的壓力都給自己很多,希望自己能夠符合重要他人的標準,越是想要扮演好每個角色,越是覺得自己笨手笨腳,認為自己怎麼做都做不好,對自己有更多批判。然而,倘若你能夠好好地去看見自己這些過往的努力,你會發現你已經做了很多也調整了許多,甚麼對你來說是夠好的呢?能不能暫時停下腳步,好好地感謝自己與擁抱自己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寵愛我自己?

選擇二的你:留意自己真實的資源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對自己做的事情不滿意,且很在意他人的想法。尤其在感情與工作上都可能會有競爭者出現,導致你更無法相信自己的魅力或是能力。而你該去檢視自己真實的資源是甚麼,倘若自己真的無可取代,那自己的利器是甚麼?若是想不到,那就創造讓別人捨不得放下你的可能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狀態與眼睛

選擇三的你:停滯是調整的好機會

最近各方面的事宜似乎都停滯了,你覺得這樣的生活百般無趣,卻又無可奈何,認為自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期待著生命有新的可能。然而,現在正好是檢視自己到底適合甚麼或想要甚麼的好機會,若是連自己的心在哪裡都不曉得,即使機會真的來臨,我們也不認為那是機會而懂得好好把握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內分泌、腳傷

【心靈旅誌】如何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

選擇四的你:你比自己想像中擁有更多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在各方面擁有了一些收穫,不管是感情或是工作。但你的內心對自己還是有很多質疑,因為過去曾經有過一些意外跟挫敗經驗,導致你很難相信這真的是屬於自己的勝利。因此,請試著看著過往的經驗是否跟現在所遇到的人事物有所不同?而你也是否已經成長了,知道自己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你也早有能力去面對這一切了,不是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塔羅占卜】該如何讓對方回心轉意?

選擇五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探險的

前一陣子的你可能壓力很大,很多事情都一肩扛起,也不知道該怎麼求救。而抽到這副牌其實在告訴你,很多事情都即將告一個段落,是時候放過自己、犒賞自己,好好地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甚至去做些好玩、有趣或是一直想要嘗試的事物與學習(例如高空彈跳、自助旅行、網路交友等等,但請務必注意安全)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甲狀腺、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機會不會等人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機會或是靈感跟你招手(也可能是桃花),但你因著過去的失敗經驗,告訴自己還沒有準備好或是還沒放下過去的恐懼、總總難以言喻的顧慮,而不敢去捉住新的可能。然而,不妨思考看看,倘若現在不衝動一回,是否會後悔呢?未來還可能有這樣的機會來臨嗎?倘若錯過,是會鬆一口氣還是更加懊悔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