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0A7_DSC3986 via photopin (license)
 
有些遺憾我們來不及說出口
有些可能我們還期待一起實現....
對方卻匆匆從我們生命中離去
 
還有可能嗎?若做些調整還會有機會嗎?
還是從此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次坐檯牌卡為:新視界塔羅牌與指導靈指引卡 (此問題建議隔三個月再詢問,一直測算恐會不準喔!)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使某某人回心轉意?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如果覺得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選擇一的你:繼續等待只是成為小三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們之間的問題一直都很多,彼此在分開的時候其實都滿不愉快的,所以即使真的想要挽回對方,很有可能也會讓對方覺得反感,再者他可能也已經有了新的對象,若你軟化自己的姿態,對方就還是會把你當成備胎。建議你可以思考看看這真的是自己要的結果嗎?若不是,不妨讓自己往前走吧!

 

 

 

 

 

 

 

 

選擇二的你:尋找到彼此在現實中的連結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們都害怕受傷,畢竟過去有太多價值觀的衝突,導致彼此都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往下走。倘若試著找到彼此在現實中或是興趣上的連結,讓對方知道自己也有在努力改變自己,跟對方取得共識,或許還有機會走下去。

選擇三的你:主動拓展生活圈

你的他其實是很喜歡有自己想法跟魅力的人,倘若你有持續在進修或是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他就會發現你其實是一個多采多姿的人,使得他想要多多跟你接觸、靠近,讓他對你保持著好奇與新鮮感,他回頭的日子自然指日可待了。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選擇四的你:你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

其實你已經累壞了,你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跟他之間的關係,你覺得對方忽冷忽熱的態度也讓你很灰心。其實你也很清楚彼此都有不對的地方,你們很難再找到愛情的火花,何不練習照顧自己,祝福彼此,給彼此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選擇五的你:先當一陣子的好朋友

其實你們對彼此都還有在乎,只是短時間內看不到未來,倘若你坦然地面對對方、自在地對方相處,就像是在跟一個很好的朋友相處一樣,一方面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有所成長,另一方面對方就會慢慢找回你們過去那段很開心的感覺,自然也會考慮跟你破鏡重圓了。

選擇六的你:暫時放下想復合的念頭

其實你們之間在談分手的過程,相互傷害彼此很多,所以當你們看到對方時,多數都還是會想起過去爭吵與衝突的種種,而這使得彼此在相處上都感到非常疲憊。建議你思考看看現在的你想要讓對方回心轉意,是真的還愛他還是不甘心呢?若是再度溝通,會不會又是更多的衝突或是不諒解呢?使得彼此對對方的觀感都很不好呢?不妨先停下來看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再來打算下一步吧!

選擇七的你:坦然地訴說自己的脆弱

你們兩個其實都是自尊心很高的人,所以你們不會輕易暴露出自己的情緒,可是彼此都無法真正了解對方,即使受傷了,也是自己躲起來舔傷口。因此,倘若希望對方可以回心轉意,建議是讓對方明白自己其實也很痛苦、受傷、不安,並給對方一些空間思考與療傷,未來才有其他發展的機會喔!

天使囈語:如何陪伴傷心的自己

選擇八的你:對方不想要負責任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對方其實不想要為這段關係負責任,他只想要好好地活在當下,所以如果你是想要有承諾的關係,那建議你就乾脆放棄他。倘若你想要更進一步,那建議可以跟對方坦然地表示你的心意,或許你們之間還會有短暫的火花喔!

選擇九的你:你不是非要他不可
其實你本身也是很有條件的人,跟你在一起的人,總是收穫很多。而當你有意識到身邊的桃花時,你會對自己更加有自信,也會懂得去展現自己的魅力,而當你的重心不在對方身上的時候,他才會真正開始緊張,認為他即將要失去你了,他才會想要回頭緊緊抓住你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