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DSC03651 via photopin (license)

金星與水星走進獅子

與天王星跟土星相繼呈現良好相位
這意味著我們適合帶自己好好度個假
找個讓自己開心的事情玩玩
好好滋養自己

或是跟情人好好聊聊彼此真實的想法跟對未來的想法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與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廣告贊助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獨一無二的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一些機會向你招手,但你不確定自己的實力,也擔心自己勝任不了,但其實你也希望自己生命有所不同,亦想證明自己的價值。因此,請你問問自己真心所渴望的,當你願意為自己衝動一回時,你會發現這本來就是專屬於你的位置,而你所獲得的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多。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選擇二的你:過去已經過去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傷感,因為你發現以往你所認識的人事物,可能跟你想像中不一樣,或是彼此在溝通上有所誤解,你或許會懷疑是不是只有自己還惦記著過去的情懷,卻遺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節奏,而對方已經往前走了。所以,當你意識到彼此在不同的位置與歲月有自己想要扮演好的角色,或許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運動傷害與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別讓他人定義你的價值

最近的你可能會覺得很挫敗,因為有很多聲音告訴你應該這樣做那樣做的,好像你做的事情都不對、不夠好,你難免開始懷疑自己跟這個世界,你甚至覺得過去的努力都好像是假的,都沒能被看見。然而,你的努力就像是鴨子划水一樣,往往需要時間去證明的,倘若因為他人沒有看見而否定自我的價值,那也未免太可惜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血管疾病

【塔羅占卜】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選擇四的你:問問自己在追尋甚麼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到很茫然,因為你渴望人生有所改變,但又擔心會失敗或是壓力太大,你也擔心一旦往前走了,卻迷失了方向,不確定這是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目標。該是時候問問自己的初心在哪裡,在你還有時間好好猶豫的時候,內心或許難免還有些拉扯,但起碼無愧於心,也無愧於未來的自己。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

選擇五的你:成為自己的貴人

最近的你身邊有些人是願意協助你或是給予你機會、肯定,但你內在對自己很不確定,心情難免起起伏伏,甚至暴躁,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真心想要的,不管你的決定是甚麼,你得先清楚自己你想帶未來的自己去哪裡,也請你相信懂得珍視你的人的眼光,他們會願意給你機會,一定有個原因在那裏,或許可以好好去思考,屬於你內心的珍寶與才華到底是甚麼。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


選擇六的你:壓力只是短暫的

最近的你可能需要做些重大的決定,這將會影響你接下來的生活或事業,所以你內在有很多的聲音,你也不確定這樣做對不對。其實,是你把事情想得太嚴重,因為你太想要把事情做好,把每個角色扮演得很完美。而當你跳出來看的時候,把眼光拉遠一些,你會發現其實這沒有想像中困難,而你也有能力去處理跟面對這一切。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塔羅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