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the perfect spot and the bridge of dream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太陽冥王的不良相位 使得我們對於所謂的權威感到崩解

甚至有種被掌控或是被挑戰的感覺

而水星、金星與火星將會進入良好相位

我們可以趁未來這幾天跟愛人、家人談談內在的想法

也可以好好地思考家庭相關的議題

或許會獲得不錯的迴響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與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你是有能力的

選擇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遇到不同的可能性(尤其是桃花、進修的可能)這讓你有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怎麼做選擇,畢竟在物質或是現實上有些考量。然而,當這樣的機會來臨時,其實也在告訴你是有能力去承擔這些風險的,只要你真的認清自己要的是甚麼,認真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你的天空是更寬廣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2的你:為自己慶祝吧!

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生活中開始有些進展或是機會來到你面前,原來所停滯的,也逐漸邁向軌道,雖然過程緩慢,但起碼你已經有些頭緒,也擁有了資源。而這也證明了你的堅持是沒有錯的!只是還需要一些調整的空間,若是願意有多一些冒險,保持彈性,或許還有更多的可能在你面前開展。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

選擇三的你:別逼自己太緊

最近想要完成的事情跟想望實在太多了,你一下子跑東一下子跑西,幾乎忙到不可開交,原因是因為你太想要一下子把事情都做好做滿了,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跟價值,卻忽略了好好地照顧自己,久了難免身體也是會出狀況的。建議你該試著把一些工作放給較為信任的人,或是跟身邊的人談談,允許自己慢慢來,或許你會發現在過程的美妙與韻味。

健康狀態請留意:腰酸背痛、睡眠

選擇四的你:表達愛的各種方式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有很多的聲音跑出來,讓你覺得有很多的困惑,可能來自於過去或是長輩、長官或是你的重要他人,對你的生命指手畫腳。你可以明白他們是為你好,可是另一個部分這也使得你微惱,畢竟你已經有你自己的藍圖與堅持。在這時候不妨可以檢視自己的價值觀與渴望,同時也感謝這些人對你的重視,這是他們表達對你愛的方式,但請回到自己的身上,好好地愛現在的自己,愛自己所擇,擇自己所愛,才是真正回報他們對你關心的方式。

健康狀態請留意:喉嚨、支氣管、甲狀腺

選擇五的你:停下來也沒甚麼不好

最近這陣子的你可能會遇到跟自己預想的情況不一樣的事情,這可能會讓你很失落也很衝擊,而這也意味著上天在告訴你該停下來休息一下,好好地檢視自己的狀態,是不是需要好好地調整?自己目前的努力跟堅持,是不是還在自己的初衷裡面呢?如果環境不支持自己,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或是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跟時間去消化跟思考呢?有時候,種子放下去可能在裡面生根發芽,我們還來不及看見開花結果就放棄了,那不是很可惜嗎?就像是釀酒也要有時間讓它發酵一樣,不妨就給自己一些時間好好沉澱休息,或許會有新的靈感也說不定喔!

健康狀態請留意:生殖器官、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看見彼此的美好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非常地忙碌,而身邊的人不見得可以支持你,甚至可能在扯你後腿。這可能會讓你覺得很挫敗也很喪氣,你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但這也代表彼此沒能溝通或是沒能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反而會使事情的狀態越來越停滯或糟糕。倘若暫時無法理解對方的用意,或許先試著看到他的努力跟優點,別急著去評斷跟下定論,而當你發現彼此其實都有彼此的立場跟位置時,你比較能夠理解對方,自然也可以懂得跟對方合作了(不管是親密關係、夥伴或是家人)

健康狀態請留意:肝、四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