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Bel On A Walk via photopin (license)

水星走進雙子 與木星、土星及海王星

進入變動大十字 未來這幾天要留意跟人之間的溝通與想法 容易產生誤解

尤其要留意某些訊息過於膨脹

並不見得對現在的自己是可利用或合適的

而太陽、金星走進巨蟹 六月底與天王星、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使得我們開始會翻轉所謂對於家庭、主流價值觀的概念

可以檢視自己是怎麼去定義內心的家 還有情緒對我們產生的影響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與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看見更多的優勢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會遇到很多的訊息,你內在也有很多聲音,使得你覺得很困惑,你不知道該怎麼去篩選你所獲得的訊息。你對於自己的未來也會因此感到茫然,而建議你該試著去看見自己目前的優勢與資源,允許自己先做一些不同的嘗試,你會發現你可以走的路其實更寬廣更遠。

健康狀況請留意:睡眠狀態

選擇二的你:對自己有更多寬容

最近的你在許多事情有了自己的想法跟斷定,但身邊可能會有人對你質疑,甚至產生憤怒的情緒。雖然給你建議的人對你來說可能是重要他人,但這不代表你一定要追尋他人的路去走,你也確實有能力跟力量去面對你想要追尋的天空,在這段時期就是很好的機會去證明自己即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即使做決定是困難的,而你也會有權利做選擇,且明白自己為何要有這麼多堅持,你會對自己更肯定與讚賞。

健康狀況請留意:肝、婦科器官

選擇三的你:學習寵愛自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開始回收過去的成果,雖然過程當中有些不如意或是意外,但你感受到生命中確實有更多的可能與機會走過來。而你也會為自己感到開心與成就感,這時候不是急著要往下一步走,而是好好地感謝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努力,即使要放自己一個大假或是好好地跟在乎的人相處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副牌也暗示最近可能會有舊愛與新歡來敲門(不管是工作或是愛情),請不要急著做決定,先問問自己真正要的是甚麼,你覺得最值得你的、最好的選擇是甚麼呢?是時候為自己好好思考一下。

健康狀況請留意:舊傷口/病可能被療癒,因為他人介紹而遇到好醫師/好療法

選擇四的你:慢慢來比較快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最近想要做一些突破,你希望你的生活有不一樣的刺激與改變,你可能也會有很多的希望跟期待。然而,現在的你資源與能力都還沒有辦法去支撐你的夢想,甚至也有人不理解你為何要這麼堅持。這時候請允許自己好好地放鬆與停下來檢視,堅持的原因是甚麼?那若以上天的眼光看待這件事情,是不是有些功課或是祝福等著自己去修行與看見呢?給予自己一些時間好好地沉澱,你會發現這過程會有更多的收穫,如同我們種了一顆種子在土壤中,需要時間讓它醞釀、成長、茁壯,甚至開花結果。

健康狀況請留意:支氣管疾病、甲狀腺

選擇五的你:悲傷只是悲傷,不代表你

最近的你可能遇到一些事情不如自己的預期,甚至感到受傷或是被背叛,而你會感到很痛苦與悲傷,這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正常反應,不需要去標籤自己是有問題的,也不需要去在意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這時候該去陪伴自己好好地哭、好好地睡、好好地吃,好好地滋養與照顧自己,允許自己是亂糟糟的,允許自己是邋褟的;當你允許自己這麼做的時候,你會更能夠接納自己的此時此刻,也更能夠往前走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放下追求完美的自己

抽到這副牌你可能最近身邊發生很多事情,你的親朋好友好像突然之間都變得很需要你,而你會希望自己是可以面面俱到的,因為你覺得你被需要,所以你期待自己不能夠讓在乎的人感到失望。然而,卻會發現事情不可能完美收尾,你也會覺得很疲憊與無力,甚至也對自我的價值感到懷疑。這時候該停下來檢視自己對於自己的期待與他人對自己的期待,是不是會使得彼此更困在原地,也沒有辦法使對方成長呢?當我們試著去看見自己的努力與肯定自己,同時也會看見他人的,就能夠放手讓彼此更往前進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腸胃、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運勢 高雄塔羅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