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Founder and Perfecter via photopin (license)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有好桃花 但好桃花的定義又是甚麼呢?

對不同的人來說,當然內心所要的天菜是不一樣的

所以,在測驗之前,建議先思考一下自己想要的好桃花是甚麼

這樣結果才會比較準確唷!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與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會有好桃花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下方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澄清自我想要的愛情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並不是沒有好桃花,只是你自己還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甚麼,所以你內心感到很困惑跟茫然,即使真的有不錯的桃花出現,你也會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而錯過了桃花,桃花也會因為你的總總考驗而感到不耐煩而離開。因此,建議你先沉澱自己的心情,放下原有的成見,好好地跟自己獨處,詢問自己真心想要的,否則就算再棒的對象出現,你都很有可能錯過對方喔!

好桃花指數:50%

選擇二的你: 放下不必要的防備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內心對於桃花有相當高的標準,所以即使在別人眼中有再好的條件,只要有一條不具備,你就會淘汰對方。這也是因為你太害怕受傷,太恐懼失望,對感情沒有信任感,所以你故意設下一堆條件來防備你的心。然而,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也不一定所有愛情故事都是美滿的,但你若沒有嘗試,永遠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裡不是嗎?所以,當你少點一些堅持,不要對自己過於嚴苛,認清這世上沒有完美的好桃花,或許就會看見真正的好桃花了。

好桃花指數:30%

選擇三的你: 是真心?還是算計?

現在的你其實對於愛情是可有可無,因為你覺得現在的生活也過得還不錯,除非對方讓你覺得跟他在一起比較快樂,你才會真正考慮對方。然而,愛情哪有這麼多算計呢?就算真的出現一個特別的人,你也不見得會有衝動再去愛一回。因此,建議你主動多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並且先試著看見他人的優點,試著去認識與了解對方,不要急著去論斷,或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桃花透過新朋友的介紹走到你的面前了喔!

好桃花指數:70%

選擇四的你: 無法放下過去而難以接受新對象

其實你現在還在經歷情傷,或是看到太多慘敗的例子,而導致你難以相信感情。你可能不管遇到誰都還是會忍不住跟前任或是跟你內心的完美情人做比較,也曾經因為在情感受挫許多而懷疑自己的價值。因此,當你沒有辦法真誠地去接納自己所有的狀態,並且好好地照顧與滋養自己,你很難相信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所以,建議你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好好地陪伴自己吧!

好桃花指數:0%

選擇五的你: 展現魅力而吸引好桃花

抽到這副牌的朋友要恭喜你了,最近的你容易因為工作或是合作的關係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只是要留意自己可能顧慮太多,或是不知道怎麼展現自己的魅力,使得對方認為自己沒有意思而導致對方認為你在拒絕他喔!若是有遇到還不錯的人在對你示好,不妨多釋放出自己想要談戀愛的訊息,或許好桃花就手到擒來囉!

好桃花指數:95%

選擇六的你: 語氣太直白而嚇跑好桃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其實非常聰明也很有自己的魅力,因此你對於不夠靈敏或思緒跟不上你的人,你會顯得很不耐煩。雖然你身邊不外乎有想要對你示好的對象,但因為還來不及認識認識彼此你就先貼標籤在他身上,對方也因為你語氣過於直接而感到沒有自信。因此,倘若真的想要擁有好桃花,不妨多花點時間去了解彼此的共同興趣與話題,雖然對方反應不見得有你快,但你可能會發現他其實滿有趣、滿多寶藏可以挖的唷!(除非你真的對他沒感覺,那就真的不能算是好桃花了)

好桃花指數:80%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