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IMG_8772.JPG via photopin (license)

變動星座的日土、金星跟木海大十字, 使得我們對於所謂權威感覺良好的星象, 但最後也只是夢幻泡影,

一開始可能以為對方真的很有料、很厲害, 但其實只是他自我感覺良好的演出而已

 

而也因為如此是我們檢視我們真正想要的未來與可能

以及自我的人生目標 是否過於廣大或是跟實際上有些距離

火星退行到守護星座天蠍

也可以協助我們重新調整自己的方向與行動能力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與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你比自己想像中更有選擇權
 
抽到這副牌的你意味著這陣子的你有點安於現狀,這無關於好或壞,因為可能你過去受到傷害,想要暫時停下來檢視自己怎麼了,或者只是想要陪伴自己走這段路程。而未來這幾天可能也會有一些訊息或邀請會進來,這其實也在暗示著你的生活還有其他的可能,而你也有選擇的能力。當然,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只是可以想想若是錯過了這次的機會,自己是否會後悔或有所遺憾呢?
 
健康狀態請留意:心肺功能
 
 
 
 
 
 
 
 
 
 
 
 
 
 
 
 
 
 
 
 
選擇二的你:眼前的勝利不是真的勝利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最近可能跟其他人有些不愉快或是爭執,彼此都有彼此的想法跟論點,彼此也不願意讓步(也或許就是你內心在吵架的聲音),而當這樣的衝突越演越烈時,誰會獲利?或是根本兩敗俱傷呢?請你試著想想,此時此刻真正重要的是甚麼?你真正要忠於的對象是誰?是主流價值觀?還是家人的期待?還是內在的自我呢?當你回到初心的時候,真正了解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時,你便能平靜地為自己考量下一步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放手讓改變改變
 
抽到這副牌象徵最近你可能感到非常疲憊,你覺得自己很努力想要抓住某些事物或是關係,卻發現事情的狀況越來越失控,你也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也忘了當初自己為何如此堅持。親愛的,凡事不可能都是一切順利,這些改變並非沒有原因,與其緊抓著彼此或當初的承諾也只會使情況越來越難堪。倘若我們願意放手,讓生命有更多的空間被挪出來,就會有更美好的可能向我們走過來。
 
(若是伴侶關係,你是一個這麼美好的人,對方還是要執意離開,乾脆放手讓他去比較,自然就會知道你的好,深深因為對不起你而後悔,到時候贏得的,不就是他死心塌地地歸來嗎?)
 
健康狀態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四的你: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抽到這副牌代表你可能正在醞釀某些事情,你打算要往下一步階段發展,你也很疑惑要不要開展,因為身邊的人或許會有些顧慮,甚至阻止你去這麼做。而你該思考的是,你才是真正要去面對與承擔這些責任的人,不管是成果是如何,你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因此,請你好好地想像對未來的期待,允許自己有些空間去為自己的生命做主,而不是由他人來幫你決定或是指手畫腳。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你的愛去哪裡了呢?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可能不太開心,但身邊的人或許會覺得困惑,認為你的悶悶不樂只是無病呻吟,畢竟你看起來似乎甚麼都有了(若把主流價值觀所認定的一切拿掉,我們又是誰呢?)。然而,你知道對現在的生活有些不滿足,你甚至找不到生活的熱情,你該去思考的是,是甚麼讓自己走到了今天?你的心去了哪裡了?你愛現在的生活嗎?你愛現在的自己嗎?若答案是否定的,那你可以做些甚麼讓你更喜歡今天的自己呢?(或許每天都這麼問自己,有天會找到答案的)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過敏
 
 
 
選擇六的你:眼前的難題不是難題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正在替自己畫地自限,其實現在看起來好多事情都是停滯的,或是成果沒有想像中順利,但起碼它還是有所進展,你也還有調整的空間。然而,因為種種的擔憂與恐懼,使得你不敢大膽地冒險,不願意做更多的嘗試,只因你只想到你可能會失去更多。然而,請你回想過去曾經願意勇敢的那個自己,不也是甚麼都沒有而創造了更意想不到的機會嗎?而當你願意去肯定過去那個自己時,你就會認為眼前的難題並沒有想像中可怕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高雄 運勢占卜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