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EXPLORE]久方の光のどけき春の日に For the first time in a long time of light sparkling spring day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幾天水星、冥王與木星大三角

可以將自己的靈感好好整理一番

或許會有不錯的收穫

或是試著去化解過去的誤會

表達自我真實的感受

也會有不錯的進展

而火星與冥王星的逆行 象徵著某些計畫或行動會有延遲的跡象

可以趁這時候去檢視自己的資源是否真的足夠

此次坐檯牌卡:新視界塔羅牌與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慎重衡量你的資源與獲得

最近的你可能會想要做一些改變,但因為某些現實的考量,你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過於衝動,因此,抽到這張牌建議你好好地思考現在是不是適合行動的好時機,似乎還缺乏了一些必要的元素,導致你不敢妄動呢?那或許現在正好是時機點讓你好好檢視,這其中可能要付出的代價與你的收穫是不是成正比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頭痛、精神狀態

選擇二的你:別讓他人定義你的人生

有些人總是喜歡倚老賣老或是認為自己可以對他人的人生指手畫腳,這樣的人其實並沒有考量到他人真實的環境與狀態,也可以說是沒有同理心可言。因此,又何必被這樣的人去侷限自己的格局,縮小了自我的心智呢?(即使這人可能是你的父母或是親近的人)當然,這陣子可能也發生了很多讓自己感到手足無措的事情,或是聽到一些令人不舒服的流言,建議你是時候好好地篩選生活中不適合的關係,或是試著找到讓自己覺得舒服的距離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支氣管、交通狀態須謹慎

選擇三的你:你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抽到這副牌的人要恭喜你了,因為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邀約與可能,但因為過去的失敗、挫折讓你不太能夠相信你是可以跨出舒適圈的。其實,若沒有過去的失敗也不會造就今天的你,這也意味著你早就準備好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了。只要你換一個心境,你會發現每個經驗裡頭都有著你努力為生命打鬥的痕跡,你對於生命熱情的證據,自然就能夠因此提升自我的信心了。

健康狀態請留意:睡眠狀態、運動傷害、心血管疾病

選擇四的你: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最近的你可能相當緊繃,因著近日的工作型態跟以往不太一樣,而導致你有些壓力,加上你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你希望能夠好好完成手邊的工作,因為這難免會讓你沒有辦法停下來好好地休息。建議你該求救的時候還是要懂得求救,該放鬆的時候還是要懂得放鬆,讓自己保持彈性,自然就能夠走更長遠的路。

健康狀態請留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放下所有對自我的批判

最近的你腦袋有很多很多想法,你可能覺得自己找不到生活重心,或是對很多人事物而感到失望,甚至會覺得自己似乎跟不上這個時代的節奏而感到氣餒。親愛的,你並非沒有努力跟嘗試過,請你跳出來看看自己,倘若你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或是你的守護天使,你覺得他們會想要跟現在的你說甚麼呢?或許現在看起來很多事情是停滯的狀態,但也不是最糟糕的狀態,請務必給自己一些耐心,好好地感謝自己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泌尿系統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是可以冒險的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一些邀約或是新的學習的機會(甚至是桃花),而這樣的機會可能跟你一開始的想像不太一樣,或是你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夠獲得收穫。你也可以詢問自己到底想要從這經驗裡頭獲得些甚麼,但也請不用過於嚴肅去看待這樣的歷程,抱持好奇的心態去理解即可。倘若對你來說,拒絕也是一個冒險,那或許也可以試試看拒絕你不喜歡或覺得不合適的邀約吧!

健康狀態請留意:無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