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Red Rose Christmas. Rosa Roja en Navidad via photopin (license)

木星與冥王星呈現良好相位

未來下半個月份 太陽、水星走進牡羊 與火星射手產生良好相位

我們將會更有決斷力 去清理過去一直想要處理的問題

也可以藉此去理解自己對於未來的目標之執行力與行動力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a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最難過的已經過去
辛苦了,這陣子的你真的歷經了很多辛苦,你可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但你確實非常堅持與努力地走到了現在。如此的你,自然會覺得努力總算慢慢有所回報,也會因此吸引到跟你志同道合的人相聚在一起哦!
 
健康狀況:將逐漸改善
 
 
 
選擇二的你:把別人的期待還給他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在某些領域已經有所成就,然而,也會突然有些人跑出來跟你指指點點,要求你做這做那,甚至會有些人對你受到注目與肯定而感到嫉妒,難免會使你聽到一些酸言酸語。一個部分的你會覺得很心煩,另一個部分也是開心,代表你在別人眼中也是有重量的人物了,只是,他們也不了解你這些辛苦的歷程,所以,就把他們的期待還給他們,持續專注走在你的道路上,自然可以把他們甩得遠遠的了。
 
健康狀況須留意:支氣管、耳鼻喉
 
 
選擇三的你:把精力放在對的地方
抽到這副牌的你可能最近有些機會或發想(包含感情、桃花與工作機會),你一下子想要完成好多事情,卻會發現自己會打亂腳步,這實在也不是你樂意看見的;因此,建議先詢問自己真正在意的人事物,排列出優先順序,自然就知道該如何篩選囉!
 
健康狀況請留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四的你:清除內在的恐懼
未來這兩週將會有相當不錯的邀約(不管是工作或桃花)但因為你內心仍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會勝任,或是會擔心自己會重複過去失敗的經驗而猶豫不決。只是,這樣反覆的過程也可能失去最佳良機。因此,建議多多了解新機會的內容,或許你會發現往前面對未知並沒有想像中這麼難受或可怕喔!
 
健康狀態需注意:骨頭與皮膚、運動傷害
 
 
 
選擇五的你:讓過去成為養份
這陣子的你似乎慢慢放下過去一些創傷,也不再執著某些事情,雖然內心還是會有些惆悵跟茫然,但你也很清楚其實早就回不去了。倘若還想要抓住某段關係,那就必定要放下一些身段跟原則;若是還想抓住某些投資機會,那就意味著該轉換方向或是乾脆認賠殺出。經過這些挫折並不代表你是失敗的人,而是你又多學了一課罷了。
 
健康狀況請留意:生殖器官、感染與發炎
 
 
選擇六的你:不要逞強,用愛表達
對的,或許你覺得自己沒有在逞強,或是逞強沒有什麼不對的,畢竟外面的世界很可怕,可能隨時都會有咬人的怪獸。但把保護自己的城牆蓋得這麼高,反而也讓真正想要關心你的人走不進來了。因此,偶爾讓自己放鬆一些些,允許自己偶爾放下角色的外衣,成為那個連跟自己在一起都覺得舒適自在的自己,確實是必要的。當你已經這麼做了,別人也會感受到你的從容,試著往你靠近的。
 
抽到這副牌也要小心自己最近在言語上有些衝動與攻擊性,建議要三思後行,免得傷了彼此的關係而後悔不已哦!
 
健康狀況請留意:心肺功能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