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Milky Way, Monument Valley, Utah via photopin (license)

未來這幾天適逢農曆過年

小除夕時 金星將與冥王星魔羯合相,

同時也會又跟天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水星則與木星三分相

趁這時候可以整理何謂自我價值

也可以表達自己對於在乎之人的想念之情

 

初三當天 金星與木星三分相

若是有情人可以考慮在這天告白

或表達自己的欣賞

或許2/14當天就不會一個人度過了

 

當外在的聲音眾多時

唯有靜下自己的內心

凝視自己的內在

保持對自我的信心 方

能找到自我真實的價值與力量

本次坐檯牌卡:慕夏塔羅牌、the answer is simple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份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用更高層次看待自我

最近的你難免會收到一些不中聽的訊息,可能是無關緊要的人惡意的問候或是刺耳的言論,好像他們才是你生命中的主人一般。而當自己受到動搖時,也意味著自己也沒有信心,才會被這些聲音所擺佈。然而,倘若在神明、高靈、天使面前,你真有如此不堪?有這麼多缺點嗎?倘若你就是自己的天使,你又用如何看待自己?又會給予自己甚麼樣的鼓勵跟肯定呢?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過去的傷痛在緩慢被療癒中,而你可能也會遇到桃花接近或是貴人前來協助,你可以選擇要不要接受新的可能,也可以尊重自己療傷的速度。

健康狀態須留意:睡眠與精神狀態

 

 

 

選擇二的你:專注工作終有回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最近的你相當辛苦,也感到很疲憊,你可能會覺得沒人看見自己的努力,你很想要放棄。雖然現在的你可能會覺得很辛苦、無助,但默默耕耘的結果已經慢慢看見了曙光,你也會逐漸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只要不要多想,持續經營自己的理念,時間到了就會新的可能。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自己有時候太過於鑽牛角尖,若有他人主動伸出援手,不妨考慮看看,或許成果會比自己想像中來得精彩。

健康狀態須留意:腰酸背痛、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停看聽才是王道

未來這陣子你可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機會來到你的面前,而你也會很驚訝自己受歡迎的程度突然大增。欣喜之餘要留意這當中是不是有所隱瞞的訊息,或是自己還沒有完全了解的,或許停下來再好好觀察、了解,才能夠不至於做出甚麼令自己後悔的事情。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這陣子可能桃花、貴人與財運都可能大大提升,但切勿得意忘形,也不要過於快速地接受他人的好意,否則很有可能會樂極生悲喔!

健康狀態須留意:肝、運動傷害

 

 

 

 
 
 
 
 
 
 
 
 
 
 
 
 

選擇四的你:機會是不等人的

未來這陣子你可能要開始一個新的計畫,或是會有人來邀請你(可能是桃花或是賺錢的機會),但因為你對自己的能力不信任,也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善用資源,過去失敗或被背叛的陰影還在心裡面,所以你難免有些退卻。

但正因為曾經的失敗才會讓你更戰戰兢兢地把握每個可以表現的機會,你懂得運用過去所習得的智慧避免失敗不是嗎?加上年歲已長,過去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已經有所不同了,難道不想要試試看自己是否有所成長與改變嗎?

健康狀態須留意:支氣管、過敏

 

 

 

選擇五的你:你並非沒有選擇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其實已經累壞了,揹負著許多人的期待(家庭、工作、伴侶等等)你幾乎沒有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甚至身體已經出現了警訊,你仍在勉強自己。這樣的逞強,其實也是對他人能力的不信任,你不願意相信你身旁的人有能力扛自己的課題、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你也不懂得怎麼表達自己其實是需要被照顧的需求。

有時候,當你退一步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人是可以照顧自己的,甚至也能夠分擔你的重擔,只是你從未表達,他們又怎麼知道你的難處?他們又如何能夠有發揮自己的機會呢?

健康狀態須留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慈悲對待自己與他人

到這副牌意味著的你對於自己過於嚴苛,你期待自己能夠盡快有所好的成績,但是卻又不允許自己停下來,好好地犒賞自己。而在這樣的過程,你會發現自己努力越多反而進展越慢,那是因為你從未好好地休息,觀察並滿足自己現在真實的需求,如此當然會覺得心智跟身體的節奏不是一致的。

當你不再對自己斤斤計較,寬容地看待自己,別人跟你相處時自然也會變得更自在,彼此的言語與互動也不會有過多的猜疑,誤會就不會產生了。 這副牌同時也暗示你可能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得意助手或是夥伴(甚至可能是桃花),若選擇相信彼此,分享與討論彼此的想法,或許也會有新的火花喔!

健康狀態須留意:頭部、臉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