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edit: Sydney Mardi Gras 2009 via photopin (license)

由於水星逆行,接連與木星、天王星、冥王星產生相位

20號之後太陽走進水瓶 接下來這個半個月份, 如何表達自我又能夠找到彼此溝通的平衡

將是我們最需要學習的課題

尤其18號月亮與火星產生不良相位

留意當天可能會因為情緒不佳或是價值觀不同

而有所衝突

請務必留意自己內在的每個想法與聲音 有些只是恐懼,不是真實

別因此使得彼此的關係受到傷害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選擇一的你:接受愛 最近的你可能會感受生命中即將要面臨一些改變,而這樣的改變雖然帶來一些機會,甚至得被迫跟某些過去說再見,還包含了更多的未知。而面對未知人們多少還是會有恐懼與擔憂,然而,這正是一個時機點讓自己的天空變得更大更寬廣,也是時候看看誰是真心愛著自己、支持自己與信任自己的。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改變雖然正在緩慢發生,若是自己無法銜接上,也不要對自己有過多的批判,有時候上天是要給自己準備好的時間,好承接更大的驚喜。 健康狀態須留意:支氣管與舊病復發











選擇二的你:真誠地接納自我 最近的你可能會接收到很多不一樣的訊息,你不知道該怎麼決定,也會覺得心情煩躁,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人與這個世界。這其實也意味著你擔心著自己表現得不夠好,或對於自己的價值慢慢地產生質疑。這時候該回頭看看自己這段時間所做的努力,學習著先接受與肯定自己的每一個部分,不是由他人去評斷自己,因為那是他人的價值觀不是你的。 抽到這副牌也要留意別人的言語可能不夠真誠或是有些欠思量的地方,切勿太過於急躁地下決定或評斷,不然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損失喔! 健康狀態須留意:腳部與胃痛










選擇三的你:散佈正向能量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你過去的辛苦與努力總算看見了曙光,也因為看見了自己想要的成果,你自然會為自己感到開心,只是另一個部分也怕自己過於張揚與得意,認為自己應該要謙卑。其實,當我們成功的時候,正是可以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分享自己喜悅的同時,也可以讓別人見證自己的收穫,別人也可能因著這樣的光芒而獲得啟發,何樂而不為呢? 抽到這副牌也意味著過去的機會(像是過去的工作或是感情對象)會向自己招手,同時有兩個機會以上的可能,建議多了解自己真實的想法與對於未來渴望實現的價值,再做判斷也不遲。 健康狀態須留意:腳部與胃痛









選擇四的你:用不同的思維看待自己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前陣子的你可能剛結束一段不愉快的經驗(可能是感情結束或離開一個工作場域)你對於為未來感到很迷惘與恐慌,你甚至會擔心著過去的痛苦可能又再度重複,所以你很難下決定,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比較好。這陣子是時候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維,過去確實已經過去,接下來你的遭遇必然又是獨一無二的。當我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人事物時,將會有不同的發現。 建議可以詢問自己,倘若我是我最好的朋友或守護天使,我會怎麼看待我過去這些遭遇?我會想要心疼自己甚麼?或是感謝自己甚麼?想要怎麼好好擁抱自己、疼愛自己呢? 健康狀態須留意:睡眠、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跳脫框架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這陣子的你可能會覺得身負重任,不管是在哪方面都對自己有所期待,可能也有更多機會前來邀請,而力求完美的你自然會期待把每個角色通通扮演好。卻也因為如此,把自己鎖在一個框架裡面,認為自己應該這樣、應該那樣,卻覺得很悶很悶,搞得自己都要喘不過氣來,也看不見出路了。 雖然過去的經驗確實有自己的用處,而旁邊也有貴人會協助自己,但不妨可以考慮使用不同的方式去應對,可以更加幽默或是更靈活、更有自己的靈魂的方式會是甚麼?或是先決定優先順序,每個角色都很重要,但此時此刻最想要擺在前面的是甚麼呢?不要有任何批判,讓直覺來告訴你吧! 健康狀態須留意:運動傷害、腰酸背痛










選擇六的你:別過於苛求自我 抽到這副牌意味著這陣子的你覺得自己很受信任與重視,因為不管從四面八方所來的機會都是來自於對自我能力的肯定。你可能也會覺得困惑,到底該不該因為新的可能而改變自己的現狀。而當你將自己的眼光放在更遠的地方,聚焦在自我真正想要實現的目標,你就會知道該怎麼做了。 當我們有所選擇的時候,多少內心一定會迷惘跟徬徨,只是機會稍縱即逝,就像是好不容易有個扮演主角的機會來了,卻因為自己的理想體重還差0.1公斤就想要放棄嗎?倘若五年後的你看到現在的你,會給你甚麼樣的建議呢? 健康狀態須留意:皮膚、骨頭與腸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占卜 塔羅半月占
    全站熱搜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