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抹茶消失了很久

但會繼續消失下去(?)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四月之後會比較頻繁出現)

最近在忙考研究所,撥了空上來跟大家say Hi

 

這個題目其實之前客人就有問過我

當時我就在想什麼樣的題目是一般老師不會問的,但也很重要

(如果我沒記錯,桃子老師也問過類似的問題)

剛好,一位可愛的女孩就提出這個想法

我覺得這是滿好的議題,有些人似乎也不太懂自己在想什麼

當然,這樣的問題只針對情人或曖昧對象的答案

如果有什麼想要提問的,而抹茶不曾在部落格放的問題

各位網友都可以提出來,或許下次你就會看見抹茶把其問題po上來囉!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內附購買連結):新視界塔羅牌

 

如果解答有問題可以在迴響問我,

如果覺得抹茶文章不錯請給個推

 

這次的占卜方式同樣有兩種
默念四次:(請找個安靜、可以專心的地方默念,並想著對象的臉)
我是xxx,我對某某人的想法如何?

請按下面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第一次出現的數字就是答案

 

答案在下面,可不能偷看唷!

   

 

 

 

 

 

 

 

 

 

 

 

 

 

 

 

 

 

 

 

 

 

 

 

 

 

 

 

 

 

 

 

 

 

 

 

 

   

 

 

復合ab.jpg 

選擇1的你:(寶劍9逆+聖杯國王+聖杯9逆)

親愛的你雖然很重視這段感情,但你受過很多次傷害,也難以恢復。已經傷痕累累的你沒有力氣再愛,與其說你不在乎對方,還不如說你愛得太多、在乎太多,不安也許多許多。相對地,你對自己也感到沒有自信,如果想要學會重新愛人,請你先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是晴天嗎? 

選擇2的你:(女教皇逆+寶劍10+倒吊者逆)

你覺得你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常常會覺得難以跟對方溝通。你在與他相處的同時,常常會覺得自己的耐心好像消失得無影無蹤,以前你從來不是這個樣子,可能是因為你曾經被傷得太深,對感情沒有信心,一方面也是因為他跟你之前認識的類型很不一樣,所以你才會這麼措手不及。建議你試著找出彼此的共通點,再把心門打開一點點,或許還有其他火花喔!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82.jpg 

選擇3的你:(皇后+魔術師逆+寶劍皇后逆)

你會覺得彼此逗嘴來逗嘴去很有趣,跟他在一起不需要耗費太多的心力。但有時你會覺得彼此的桃花都太多了,甚至會有點感到不安。你跟他相處時,常常會覺得對方有點幼稚,不知道怎麼跟他談論你心中深處真正的想法,這會使你們之間的關係裹足不前。建議你有時可以嚴肅一點,但也要讓他知道你是需要他的,不然對方可是也會胡思亂想的!

 

選擇4的你:(權杖騎士+聖杯4逆+錢幣4逆)

你覺得跟他在一起很沒有安全感,因為他做事很衝動,常常會給你三分鐘熱度的感覺。對於這段感情的積極度也比不上你,有些時候你總是拿不穩對方對你的在乎或是這段感情的行走的速度,他的又風又雨常常會讓你哭笑不得。有時你也會想要放棄,因為你付出了很多,但也看不到收穫。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免得自己投擲的青春到最後得不到結果。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71.jpg 

選擇5的你:(聖杯6逆+錢幣5+寶劍7逆)

你對這段感情很沒有安全感,除了你覺得現實的條件差距太大之外,你也覺得彼此對感情的期待相差很遙遠。你厭倦了這種諜對諜的生活,你看不見自己支持下去的動力,不管你怎麼努力,彼此的差距還是這麼大,你因此覺得很孤單寂寞,覺得這段感情好像只有自己在維持,而不曉得要怎麼辦。建議你把你的憂心讓對方知道,但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有些時候上帝為你關一扇門,也會幫你開一扇窗

 

選擇6的你:(聖杯7+寶劍侍者逆+教皇逆)

感覺你們的關係不只有兩個人,對方說詞反覆、脾性反覆,有時連挑選對象的標準也反覆,你不曉得該不該相信。你覺得他是一個很孩子氣的人,卻又不知道反省,常常不知覺中被他影響、傷害。你對這段感情有很多的想法跟憧憬,但對方的表現常常讓你直搖頭,相對地,你內心渴望一個更成熟的人出現,或者更符合你期待的,所以跟對方相處的過程往往會讓你失望。

復合78.jpg 

選擇7的你:(權杖侍者+教皇逆+權杖8)

你覺得他是一個對生命很熱情也很開朗的人,但他實在不算是你心中絕佳的對象,你雖然欣賞他的能力,但他的孩子氣會讓你覺得有點卻步。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想,只要好好享受他的單純,這也會讓你內心感到困惑,因為你對他並沒有特別有愛情的感覺。對方雖然是個好人,但你似乎要好好思考自己願不願意花心思與時間跟他相處看看囉!

【天使囈語】我的愛情致命傷是什麼? 

選擇8的你:(錢幣國王+聖杯8+錢幣a逆)

雖然對方是一個很有能力與才華的人,但剛放下一段感情的你,其實不見得是準備好的狀態。雖然你對這段感情是有憧憬的,但你會覺得看不到未來在那裡。可能是因為彼此身分的懸殊,也可能是因為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總而言之,你不敢也不想跟對方談論到未來可能的事。建議你或許試著衝動一點點沒關係,只要你確定自己不會後悔就好。(當然也要保護好自己)

http://f8.wretch.yimg.com/rothluffy/32764/1679915880.jpg 

選擇9的你:(寶劍6逆+寶劍4逆+聖杯5)

親愛的,該放下的過去就放下吧!過去的感情傷你太深,你選擇了這個選項表示你根本不敢期待。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只是害怕寂寞而追求感情,但實際上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呢?你的內心有好大一個黑洞,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在關係當中,我只想問你一句話:要怎麼做,才能讓你自己繼續相信愛情呢?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