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00134981

雖然我們的感情已經結束了,但我對他還是念念不忘。

我常常想起我們過去的美好或是傷痛,

到底這段感情對我而言是什麼意義呢?

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同一個問題每三個月才能測一次唷)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奧修蛻變卡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帶給我的課題是甚麼呢
2.再按以下連結 http://yuyuemind.somee.com/default.aspx?Sides=6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此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如果你覺得我準請給個推,有問題的話麻煩給個回應喔!

  答案要揭曉囉!

 

 

  l12.jpg  

選擇一的你: 自己的價值由自己創造

在這段感情當中,你常常會覺得好像迷失了自己,看不見自己在哪裡,雖然這段感情得來不易,但也讓你失去了自己。當你放下這段感情時,你會因為這樣重新看見了自己的美麗,為自己的光彩所喝采,不再把生命的掌控權交託在別人手上了。

【塔羅占卜】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 

選擇二的你: 放下控制並活在當下

對於未來你有很多的期許跟渴望,你也有很多的計畫,而他的離開反而讓你看清楚自己沒有為自己好好地活過,自己一直不斷地算計著未來,而這段感情也因此失去了養分。當你選擇讓自己暫時好好地休息,活在每一個當下時,你就能夠自在地享受每分每秒了。    

【塔羅占卜】懷抱的夢想會成功嗎?

l34.jpg  

選擇三的你: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實你心裡面很清楚,你們都對

對方有太多的期待,尤其是價值觀與未來的想法,沒有了共識,而當時候的熱情回到了現實,確實也只剩下柴米油鹽而已。因此,你不再想要聽見別人說你需要或適合什麼對象,你放下了那些無謂的期待,看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選擇四的你: 看清楚愛情的模樣

在這段關係當中就像是歷經了一場夢幻的美夢,你感謝對方讓你好好當了一次公主或是王子,但當你們越熟悉彼此時,你就發現彼此都只是想要對方成為自己夢中的幻影,卻不是愛上了真實的對方。你開始從夢中清醒了過來,並且釐清了自己原來只是跟著彼此的倒影在演戲而已。  

l56.jpg

選擇五的你: 使你變得更彈性、柔軟的人

在這段關係當中,你知道一切都是勉強不來的;常常我們會希望生命能夠照著自己時間表,但往往會讓彼此都感到非常有壓力,連一開始為什麼在一起都忘記了。雖然對方的離開讓我們非常難過,也很受傷,但這也會讓你更清楚自己在感情的路上需要修正的部份是什麼。

【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選擇六的你: 更有能量遇見對的人

對方一直嘗試要改變你,把你變成不是原來的樣子,甚至因此被自己的原生家庭或對方的家庭所抨擊,這讓你感到非常挫敗,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然而,這其實是命運正要帶你去更美好的地方,讓你能夠放下那些無謂的要求與壓力,才能夠看見自己真實的美麗。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