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終於要走到這一步了

但我還是擔心我跟他到底適合不適合

我應該要先跟他試婚嗎?

若你有以上的困擾,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限定已經在交往的對象唷!)

(同一個問題每三個玥才能測一次唷)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專欄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是否應該跟000試婚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m12.jpg  

 

選擇一的你:
先處理好金錢議題
你們之間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導致你們對於金錢上的觀念也是不太一樣的,雖然你們都想要安穩下來,但若是不處理相關的議題,仍是難以有定論的。建議還是先彼此有個共識,甚至有個婚前契約也是可以考慮的。

 

選擇二的你:
請先建立好彼此的共識
你們幾乎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彼此對彼此都還有很多的意見還沒有辦法好好地溝通,導致彼此都還是有些不滿,若要試婚反而可能會越是越糟唷!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m34.jpg  

 

選擇三的你:
得先獲取到家人的支持
其實你們能夠走到今天這一步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但身邊似乎仍有一些反對的聲音,讓你們不知道怎麼走下去。若是能夠從中做協調,並且願意相信彼此,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塔羅占卜】你情人的大地雷是什麼? 

 

選擇四的你:
內心的障礙要先克服
你的內心深處並不是這麼相信這段感情,也覺得對方沒有辦法給你永遠。這樣的你實在很難讓自己跨向下一步,建議你先多多認識對方,等你已經準備好了,再來考慮這件事情也不遲。

 

 

m56.jpg  

選擇五的你:
放下對彼此的期望
你們是相愛的,且對未來也是充滿憧憬的,只是彼此對未來的想法並沒有充分的溝通,容易導致花了很多心血,最後卻是一場空。若是能夠敞開心房好好溝通,就不會造成誤解,亦不會有期待落空的失落了。

【天使囈語】為什麼我老是愛上錯的人? 

選擇六的你:

先多了解彼此比較好
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讓你有點措手不及,雖然現在你們處在熱戀期,反而有很多的盲點是看不到的。建議你還是等你們再交往深入一些,再做這個打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