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0033119  

我的內心已經準備要談戀愛了,也遇見了我心儀的對象,但對方對我忽冷忽熱,我該怎麼辦比較好呢?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在他面前更有吸引力呢?

 

若你有以上的困擾,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限定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唷!)

(同一個問題每三個玥才能測一次唷)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專欄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怎麼做才能更吸引000?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li12.jpg  

選擇一的你:

 

找到彼此的共通點

 

你們之間其實有很多現實上的問題一直都沒有辦法解決,彼此之間的小狀況與小紛爭越來越多。即便彼此之間互有好感,也會因為有太多的顧慮而難以前進。建議你先找到彼此可以溝通的共通點或是價值觀,才有下一步的可能。

【塔羅占卜】我最近找得到合適的工作嗎? 

選擇二的你:

先放下自尊

你們之中還有人因為過去的感情傷害太深,不然就是還沒有放下過去的戀情,導致彼此都太怕受傷,有時候反而有種諜對諜的情況。看在別人眼中根本沒有互有好感,反而比較像是敵人。若是希望能夠增進彼此的關係,得先軟化自己的態度會比較好。

 

li34.jpg  

選擇三的你:

更深入地了解他

對方雖然看起來很理性,但他其實心理面是很脆弱的人,你若想要接近他,就得先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同時也讓對方看見你的好。千萬不要過於貿然地用自己的方式跟他相處,對方反而會對你的防備心更強烈。

   

選擇四的你:

不按牌理出牌

在這段關係當中,你不能用你所期待的方式套在對方身上,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被掌控、被束縛,而想要遠離你。對對方而言談感情應該要是輕鬆自在的,若你給了他壓力,他反而會害怕地逃開。因此,若是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總是有新鮮事發生,那麼你就成功一半了。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是晴天嗎? 

 

li56.jpg  

選擇五的你:

做你自己就好

這段感情就像是釀成美酒的過程,彼此需要給彼此多點的時間跟相處才會慢慢地產生出特別的情愫,而你本身就有很吸引對方的特質了,所以你只要好好地展現自己原有的美好,對方自然而然就會被你所吸引了。

【天使囈語】這個夢要跟我說什麼? 

選擇六的你:

展現自己的工作能力

對對方而言,他所在意的是彼此的價值觀,還有能不能認同彼此的生活態度,而他也很欣賞有自己專業與生活態度的人。若是你能夠讓他看見你有這部份的美好,那麼他對你的印象一定是會大大加分了喔!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