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78.JPG  

每個人都會做夢

但對於自己的夢的意義不是很瞭解

藉由Angel Dreams牌卡來看看吧!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夢要告訴我什麼?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請往下拉

 

 

12.JPG  

選擇一的你:snake

你的生命將要面臨轉變,這條蛇象徵著褪皮的過程。重生的意義意味著該是與過去告別的時刻,過程中或許不會這麼舒服,但也是提醒你開始往前走的時刻了。可以請求你的大我或是指導靈幫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是晴天嗎? 

選擇二的你:silver

該是時候好好地詢問自己的內心發生了什麼事情,很多情緒壓在心裡面卻沒有好好地被看見與滋養自己。這個夢也象徵著你與某位女性的關係,有些時候該表達自己的立場並放寬心等待,你會獲得美好的回報的。可以邀請大天使約菲爾、加百列與愛瑟瑞爾協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34.JPG  

 

 

選擇三的你:Daydream

這個夢是在啟發你還有未開發的潛能,生命中還有很多可能性在等待著你,而這個夢也是在告訴未來實現的可能性。因此,不妨好好地保持這個夢想,並重新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來幫助自己重新定位自己的生命目標。你可以多注意自己的直覺與覺察來協助自己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選擇四的你:voilet

這個夢在提醒你每件人事物都是平等地存在著,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請平衡自己內在的熱情與理智,別被別人的聲音所輕易牽引走;並且保持著謙遜與慈悲的心態去看待每件事情,你會看見這世界更多的美麗。可以邀請大天使耶利米爾、麥可與拉吉爾協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56.JPG  

選擇五的你:red

這個夢顯示出你內在最深層的恐懼與不安全感,你的生活在處於非常不平衡的狀態(尤其是物質層面),導致你的潛意識覺得很危險,深深地渴望自己是可以被保護的。可以試著去爬爬山、接近大自然,並邀請大天使耶利米爾、麥可、麥達昶與亞列爾協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並減低你對於物質的焦慮感,邀請豐盛走進你的生命

【天使囈語】為什麼我老是愛上錯的人? 

選擇六的你:fire opal

你的內心似乎對於生活中的某些人有些愧疚感、罪惡感與自責的情緒,導致你萎縮了自己的生命能量。若是有機會表達,不妨試著讓對方知道,或者將之寫下來、畫下來或是打字出來等等都可以,用你的方式好好地為這些情緒發聲,允許自己面對這些情緒,才能夠真正地寬恕自己。你可以邀請大天使拉吉爾與亞列爾來協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78.JPG  

選擇七的你:fire

這個夢在提醒你該離開對你不利的人或是不健康的環境,你的生命就像是即將破繭而出的蝴蝶,現在的你只需要一點點的勇氣,允許自己勇敢地向過去告別,回到最單純與最簡單的自己,便能夠真正地展翅高飛。你可以邀請大天使麥可耶利米爾來協助你面對接下來的旅程。

 

【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選擇八的你:dress rehearsal

面對選擇似乎難以做決定,這個夢是再提醒你莫再猶豫了!若是再遲疑不定,你的美夢是真的要破碎了,即將錯過最佳時機的你,不該在這時候裹足不前。若是不知道怎麼做選擇,那麼就請想像自己五年後想要成為什麼樣子,幫助自己描繪出渴望的未來吧。你可以邀請身旁信任的親朋好友提供給你協助與意見。

9.JPG  

 

選擇九的你:dream guide

是的,你的直覺與靈感是沒有錯的,這個夢是你最佳的嚮導與提醒,你的潛意識正是你的智慧導師,所以你的夢會很直白地告訴你當前的課題是什麼,讓你做好心理準備。建議妳可以將自己的每一天的夢都記錄下來,幫助自己更清晰地了解夢所想要表達的訊息是什麼。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