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_child_baby_663553_h  

【占星提醒:黑暗母親】
是啊,母親很偉大,母愛最珍貴...真的嗎?所有的愛都藏在夢幻泡影當中,也不知道虛實,用著情緒勒索,表面上都說是為你好,其實是投射出自己內心的黑暗,想要掌控你的渴望,吞蝕你堅定的意志,緊緊地將你鎖在她的臂彎中,不讓你自由飛。

海王星與木星的好相位,接下來木星又要與冥王星刑剋,我們終將不由自主地被原生家庭的議題深深地被影響著。是的,母親是深愛著我們的,卻忘記了我們還有屬於自己的天空。那種無法切割的愛,反而會使我們的靈魂消散,是我們的潛能憔悴。

嘿,母愛雖然珍貴,確實偉大,但你跟母親都需要一個喘息的空間,唯有真正地放手與祝福,才會使你跟母親成長。

不捨的情緒鐵定是會有的,但跟母親之間那種複雜的情緒也是一時之間難以釐清的。因此,請你好好地書寫、繪畫或是任何合宜的表達與情緒宣洩方式,都可以來好好地藉此機會照顧自己,陪伴自己。

最近,這樣表面上說愛你,其實在情緒勒索你的人,也可能是你的長輩、姊姊、上司、前輩,甚至是同事或同學(尤其是女性)請注意,她有他自己的課題,而你有你的。

因此,保持距離,並祝福彼此,就是現階段對彼此最好的禮物了。

 

尤其是太陽或上昇魔羯、牡羊與天秤的朋友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