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5.JPG  

最近在生活當中似乎遇見了一些瓶頸,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實在是快要累垮了?對於未來又覺得好茫然,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逃離現在的窘境呢?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幫自己好好充充電呢?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坐檯牌卡:大天使神諭占卜卡:2009年新版(45張大天使卡+書+塔羅絲絨袋) 

守護天使指引卡(44張守護天使指引卡+書+塔羅絲絨袋)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占卜要開始囉!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xxx,

我該如何寵愛我自己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a12.jpg  

 

選擇一的你:

 

好好做個SPA吧!

 

現在的你似乎身體已經疲憊到不行,也僵硬得很,導致你可能連睡眠都沒有好品質。這時候的你可以去泡泡溫泉、做做SPA、做些身體的按摩來幫助自己紓壓,淨空自己的腦袋,好好地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一下,自然就會幫助你好好充充電囉!

 

 

 

選擇二的你:

 

聽場音樂會吧!

 

現在的你其實內心亂糟糟,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好好地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這時候的你不妨讓自己去聽場音樂會、演奏會或是現場相關表演,讓美好的聲音與畫面走進你的生命中,讓你發現原來自己的生命中還有美好的可能在等待著你,為下一個未來好好做準備!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增進我的自信心? 

 

 

a34.jpg  

選擇三的你

好好地大吃一頓吧!

現在的你正處於非常沒有安全感且驚慌的狀態,可能最近發生的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所以也不太知道怎麼應對會比較好。這時候的你適合好好地給自己的味蕾與胃一些營養,不一定要吃很貴或是很多,而是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滿足的食物,尤其是小時候喜歡吃的食物,如此一來,就能夠幫自己好好充充電了!

 

選擇四的你

一個人靜一靜

最近的你身邊實在太多聲音,雖然那些人都是出於關心你,但也企圖影響你的決定,導致你的心情很低落。這時候的你,不妨讓自己一個人陪陪自己,不管是要畫畫、寫東西甚至出去旅行等等,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陪伴自己,就會重新找回自己對於生命的熱忱與力量。

 

 

a56.jpg  

選擇五的你

好好玩吧!

一直都不敢放鬆的你,是時候放自己一場大假了!現在的你,是時候好好地允許自己去放鬆玩樂一下,不管是找朋友唱歌、跳舞或者高空彈跳等等,做些冒險,做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讓自己的生命尋找新的能量與靈感,藉此好好充充電吧!

天使囈語:我最近的靈魂課題為何? 

 

選擇六的你

去戶外走走吧! 

太狹隘的空間最近讓你很窒息,讓你覺得很有壓迫感且看不見未來,這時候該去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間,讓大地之母來幫你充充電,所以海邊跟山上會是不錯的選擇(但請注意安全),健走、騎腳踏車、爬山等等,用健康的方式親近大地之母,你也會獲得不錯的回報。

 

arrow
arrow

    邱于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